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2015年11月26至12月2日祈禱會 - Solon


祈禱會

日期: 20151126122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olon 準備:
經文:        以賽亞書 40:28-31
28   你豈不曾知道麼?你豈不曾聽見麼?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新的代禱事項:
  1. 為教會英文部新牧師1215日上任蒙神大大使用代禱,願一同順服於神的帶領,恩上加恩;
  2. 為高牧師於1127日至128日前往中國探訪教會及神學院,然後回香港探親至1217日,願主保守在繁忙的會議、探訪,緊密的行程,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再回到溫哥華教會作更大更美的事奉;
  3. 為素素師母正在密集式神學課程、考試、馬上要交讀書報告、以及論文代禱,願主賜智慧、能力,以及健康的身體應付一切,而且用感恩讚美之心,每天都經歷神的恩典同在;
  4. 為趙善忠媽媽得上帝醫治,趙善忠夫婦回港行程代禱,願主保守帶領;
  5. 為到迦勒團每個家庭代禱,求神赐各人安康,滿有能力過好每一天,張顯神的榮耀;
  6. Stephen的父親,及其家人代禱,求主帶領賜各人健康;
  7. 為到David一家上星期搬屋一切順利感謝上帝,求主繼續保守他們一家,在教會中有更大的事奉;
  8. 為一群成長中的青年、少年感恩,感謝父上帝一直的引導,面對困難、挑戰都有祢的訓導、看顧及保護又紀念家長們,在事奉、家庭、工作上都連於基督與子女在愛中彼此建立;
  9. 為到遠方的團友包括Pat SandraRebecca代禱,雖然她們不在我們身旁,但大家主內一家,同感一靈。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2.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23129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Brenda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