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2016年1月14日至1月20日祈禱會 - Esther


祈禱會

日期: 2016114120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sther  準備:
經文:   申命記11:8-25
8所以,你們要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誡命,使你們膽壯,能以進去,得你們所要得的那地,
9並使你們的日子在耶和華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給他們和他們後裔的地上得以長久;那是流奶與蜜之地。
10你要進去得為業的那地,本不像你出來的埃及地。你在那裡撒種,用腳澆灌,像澆灌菜園一樣。
11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
12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13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愛耶和華─你們的神,盡心盡性事奉他,
14他(原文是我)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
15也必使你吃得飽足,並使田野為你的牲畜長草。
16你們要謹慎,免得心中受迷惑,就偏離正路,去事奉敬拜別神。
17耶和華的怒氣向你們發作,就使天閉塞不下雨,地也不出產,使你們在耶和華所賜給你們的美地上速速滅亡。
18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19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20又要寫在房屋的門框上,並城門上,
21使你們和你們子孫的日子在耶和華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給他們的地上得以增多,如天覆地的日子那樣多。
22你們若留意謹守遵行我所吩咐這一切的誡命,愛耶和華─你們的神,行他的道,專靠他,
23他必從你們面前趕出這一切國民,就是比你們更大更強的國民,你們也要得他們的地。
24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都必歸你們;從曠野和利巴嫩,並伯拉大河,直到西海,都要作你們的境界。
25必無一人能在你們面前站立得住;耶和華─你們的神必照他所說的,使懼怕驚恐臨到你們所踏之地的居民。

的代禱事項:
  1. 求主赐智慧和力量给我们堂的牧者们,使我们信徒们在牧者的带领下,更能明白圣经,主的话语,为主做工
  2. 也求主赐爱心给我们,使我们都彼此包容,彼此关怀,就像一家人一样互相扶持走天路
  3. 求主赐智慧给主日学的老师们,使他们更加有力量来教导小孩子们
  4. 求主在青年人心中大大做工,使他们不论在学业上还是在工作中都有主的带领和祝福
  5. 求主祝福主日学的小孩子们,他们是有福气的小孩子,从小都有福音的种子撒在心田,求主保守他们一生都在主的正路上,欢喜快乐
  6. 求主祝福迦勒团契,使我们这个团契充满了耶稣的爱。使我们彼此和睦,彼此鼓励。求主祝福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朋友,有更多的侍奉,有更多的见证
  7. 求主怜悯身体软弱的弟兄姐妹们,求主加添他们的信心
  8. 祈求上帝保守陳廣輝先生的安息禮拜一切的籌備工作及安排順利,保守其StephenBrenda一家及其他家人都有平安的心情
  9. 也为Pat Rebecca代祷,雖然她們不在我們身旁,但大家主內一家,互为肢体。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2.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24(星期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 高一峰牧師  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