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2016年2月28日祈禱會 - Rev. Kao


祈禱會

日期:   2015228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時間下午2時半
地點教會小禮堂
形式:同一時間,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v. Kao 準備:
祈禱會經文:
路加福音13:1-9
13:1正當那時,有人將彼拉多使加利利人的血攙雜在他們祭物中的事,告訴耶穌。
13:2耶穌說:你們以為這些加利利人比眾加利利人更有罪,所以受這害麼?
13:3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13:4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壓死十八個人。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麼?
13:5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13:6於是用比喻說:一個人有一棵無花果樹,栽在葡萄園裡。他來到樹前找果子,卻找不著。
13:7就對管園的說:看哪!我這三年,來到這無花果樹前找果子,竟找不著,把他砍了罷。何必白佔地土呢?
13:8管園的說:主阿!今年且留著,等我周圍掘開土,加上糞。
13:9以後若結果子便罷。不然再把他砍了。
馬可福音11:12-21
11:12第二天,他們從伯大尼出來,耶穌餓了。11:13遠遠的看見一棵無花果樹,樹上有葉子,就往那裡去,或者在樹上可以找著甚麼?到了樹下,竟找不著甚麼,不過有葉子。因為不是收無花果的時候。
11:14耶穌就對樹說:從今以後,永沒有人喫你的果子。他的門徒也聽見了。
11:15他們來到耶路撒冷,耶穌進入聖殿,趕出殿裡作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
11:16也不許人拿著器具從殿裡經過。
11:17便教訓他們說:經上不是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麼?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
11:18祭司長和文士聽見這話就想法子要除滅耶穌。卻又怕他,因為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11:19每天晚上,耶穌出城去。
11:20早晨,他們從那裡經過,看見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11:21彼得想起耶穌的話來,就對他說:拉比,請看,你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了。

大齋節第三主日反省
無花果樹的比喻:提醒信徒不要白佔地土。我們基督徒的生命能結出果子嗎?為甚麼不能結果子?


祈禱事項:
  1. 為下主日舉行的聯合崇拜及其後的教友大會、聚餐得上帝施恩保守拖帶代禱;
  2. 為下星期六下午二時在溫哥華華人信義會舉行的聯合宣教公禱日代禱,願主賜福引領;
  3. 為英文堂James Heather 牧師在本堂開展的各項工作代禱,願上帝施恩拖帶及中英文堂各教友的支持配合;
  4. 為本堂青少年事工的重整代禱,願主賜智慧、能力,使眾人恩賜才能彼此配合,培育下一代,在屬靈生命上,不斷成長;
  5.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6.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 3339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olon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