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2016年5月12日至5月18日祈禱會 - Solon


祈禱會

日期: 2016512518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olon準備:

祈禱會主題:用信心仰望神供應: 寡婦與油

祈禱會經文:列王紀下4:1-7
4:1有一個先知門徒的妻,哀求以利沙說:你僕人我丈夫死了。他敬畏耶和華是你所知道的。現在有債主來,要取我兩個兒子作奴僕。
4:2以利沙問他說:我可以為你作甚麼呢,你告訴我。你家裡有甚麼,他說:婢女家中,除了一瓶油之外,沒有甚麼?
4:3-4以利沙說:你去,向你眾鄰舍借空器皿。不要少借,回到家裡,關上門,你和你兒子在裡面,將油倒在所有的器皿裡,倒滿了的放在一邊。
4:5於是婦人離開以利沙去了,關上門,自己和兒子在裡面。兒子把器皿拿來,他就倒油。
4:6器皿都滿了,他對兒子說:再給我拿器皿來。兒子說:再沒有器皿了,油就止住了。
4:7婦人去告訴神人。神人說:你去賣油還債,所剩的,你和你兒子可以靠著度日。

代禱事項:
  1. 為亞省嚴重火災造成各種的災難交托代禱,希望上帝介入,控制火勢、安慰人心,亦希望更多有愛心的人士繼續援助災民
  2. 求神安慰並醫治在病患中的,願主憐憫;
  3. Kitty Woo 的母親(林黎錦霞)將於519日做手術,願主醫治帶領;
  4. 教會行政秘書Josephine身體輭弱,願主醫治照顧;
  5. 維多利亞假日(523日星期一)上午探訪「加拿大突破宣道-生命轉化中心」的活動,願主引領安排,一切順利,用愛心互相建立;
  6. 求神保守我們的心,讓我們以順服的信心願意謙卑的遵從祢的導引,堅定地倚靠神,一同用信心經歷神天天的供應,並神奇妙的恩典。上帝豐盛的供應必然是遠超我們所想所求的。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 519525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Kitty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