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2016年8月11日至8月17日祈禱會 - David



祈禱會

日期: 2016811817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David 準備:

經文:     加拉太書 5:16-26
16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17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18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19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20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
21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22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23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24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25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26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代禱事項:
  1. 為教會衆會友禱告,願神保守大家身心健康,多親近主,每天生活有喜樂,又能常尋求天上的事,活出基督的樣式;
  2. 為迦勒團契的硏經營禱告,求主帶領和保守,使到參加的弟兄姊妹有主的祝福,在真理上丶屬靈品格上有好操練,特別為到組長星期六及日帶領小組查經祈禱,求聖靈帶領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學習帶小組查經的技巧,在教會日後栽培的事奉中為主所用;
  3. 求主保守生病的廖勝群弟兄有你的保守及拖帶,可以身體健康,一起參加查經營,在這段時間把加倍的恩典賜給他,有信心依靠主過每一天;
  4. 為教會於八月二十一日旅行代禱,求主帶領一切預備工作,願當天天氣晴朗,會天熱烈參與,大家互相支持;
  5. 為啟發課程訓練禱告,求聖靈帶領一群熱心事奉的弟兄姊妹,加添智慧和力量,一起事奉,合乎神的旨意;
  6. 為主日學事工,有新的調配和安排代禱,求聖靈指引各老師一切都使學生得益,希望學生在真道上有進步,更愛主愛人,又常常喜樂;
  7. 為約書亞青年團契禱告,願主保守青年人,有屬靈智慧,多讀聖經多祈禱親近主,多經歷主愛,日後熱誠為主發光,榮耀上主,為主使用的器皿;
  8. 為世界各地近日悲慘血腥事件祈禱,求神制止殘暴事件再發生,願主憐憫軟弱無助的人,願世界有和平。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818日至824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sther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