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2017年6月8至6月14日祈禱會 - David


祈禱會

日期: 2017年6月8至6月14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 (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David 準備:
祈禱會經文:馬太福音25:35-40
35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36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37  義人就回答說:主阿,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38  甚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39  又甚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代禱事項:
  1. 為兩位牧師及教友順利參與上週未的「認罪得釋放週末退修會」獻上感恩。其中:認罪得釋放環節、主日崇拜體驗、教會設施參觀、教會更新介紹、巔峰禱告介紹及體驗,以及聆聽上帝聲音的學習環節都非常寶貴,願意將來有更多早、午堂的教友願意前往參加,一同經歷生命的更新改變,一同在聖靈的引導下,使到各教友經歷生命的更新改變,教會更蒙祝福、更加興旺、上帝得到更大的榮耀;
  2. 高牧師現在正在多倫多主領華協會(加拿大華人聯會(協和)敎會協會),請各弟兄姊妹代禱;
  3. 繼續為教會「兒童青少年事工」禱告,求主賜智慧予牧者、導師們,保守孩子們能投入崇拜、主日學加深對上帝的認識及渴求,更新與神的關係,學習回應神、服事神;
  4. Kitty Wu的媽媽昨天下午息勞歸主,已經回到天父的懷抱,希望大家為到她們一家人禱告;
  5. 為身體軟弱及仍在經歷艱難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使眾人信心堅固,學習依靠神,步向得勝的生命;
  6. 為到迦勒團契每一位弟兄姊妹在生活、家庭、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難與試探禱告。當中包括父母子女的溝通,工作上的壓力,靈命上的增長等。 特別為到Esther、Cindy、斯明的兒子交託、求主使他們都能回到教會,能够真正認識神;為到Chow Chow 的工作及進修禱告;為到斯明在工作中的傷患復原、潘姊搬遷的等待、團友們屬靈的渴慕、素素工作及修讀神學弟兄姊妹的時間安排等,都需要上帝的保守及帶領,希望神繼續使用迦勒團契在教會當中尋求更大的事奉。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6月15日至6月21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Kitty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