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啟示錄 - 基督作王 - 羔羊婚宴 Christ reigns - (Wedding of Lamb)

迦勒團契 Caleb Fellowship

Date 日期: August 19, 2022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pm-9:30pm

Location 地點在各人家中(Zoom App)

Theme 主題

啟示錄 - 基督作王 - 羔羊婚宴 

Christ reigns - (Wedding of Lamb) 

啓示錄19:1-22:20

Host 主持Rev. Kao

Lead Singing 領詩Pan Jing Yu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Lind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督作王」

(一)羔羊的婚筵:19:1-21

(二)撒但被綁-白色大寶座:20:1-15

(三)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21:1-27

(四)生命河生命樹-最後的邀請:22:1-20

思考問題:

大巴比倫的結局 - 經文:啓示錄19:1-6

1;這裡有多少句「哈利路亞」?為什麼?我們需要這樣做嗎?為什麼?我們有這樣做嗎?又是為什麼?

2;「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上帝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上帝。」誰人有份?有什麼條件?所以你和我的生命中應該操練那兩件事情?

羔羊的婚筵 - 經文:啓示錄19:7-10

1;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這個他是誰?剛才我們「哈利路亞」是向著誰?新婦又是誰?你和我有份嗎?

2;「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 是指什麼?怎麼得以穿上(上主的部分及人的回應)?枝子與葡萄樹提醒我們什麼?穿上新人前又先要做什麼?

3;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主的靈意是要站起來做什麼?你有這樣做嗎?(有些信徒的禱告好聽,但日常生活中所作的和禱告的相反?有這樣的人嗎?主作王、掌王權,但真實的生命由誰掌管?有先求上帝的國嗎?)

基督的再來 - 經文:啓示錄19:11-21

1;主耶穌進入耶路撒冷是騎著什麼?為什麼?現在騎著白馬,代表了什麼?

2;主穿的衣服有什麼特質?為什麼?(「13.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上帝之道。」)

3;「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轄管原文作牧〕並要踹全能上帝烈怒的酒醡。」

利劍是什麼?鐵杖是什麼?上帝烈怒的酒醡又是什麼?

4;「你們聚集來赴上帝的大筵席」:誰可以赴筵?先吃什麼?(公義與復仇的概念);再分享什麼?(我們協和教會著重後者)

5;誰會被擒拿?(那些不好的20-21節)我們卻要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