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2014年6月29日祈禱會 - Rev. Everest Kao


祈禱會 
日期:20146月29
時間下午2時半
地點教會會議
形式:同一時間,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v. Everest Kao 準備:
祈禱會主題:主的命令要門徒彼此相愛
經文:約翰福音1330-38
13:30猶大受了那點餅,立刻就出去。那時候是夜間了。
13:31他既出去,耶穌就說:如今人子得了榮耀,神在人子身上也得了榮耀。
13:32神要因自己榮耀人子,並且要快快的榮耀他。
13:33小子們,我還有不多的時候,與你們同在。後來你們要找我,但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到。這話我曾對猶太人說過,如今也照樣對你們說。
13:34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13:35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13:36西門彼得問耶穌說:主往那裡去。耶穌回答說:我所去的地方,你現在不能跟我去。後來卻要跟我去。
13:37彼得說:主阿!我為甚麼現在不能跟你去。我願意為你捨命。
13:38耶穌說:你願意為我捨命麼?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新的代禱事項: 
  1. 為特別教友大會之後中英堂能遵照上主彼此相愛的命令,能夠活出合一的見證禱告;
  2. 為重組的聘牧委員會禱告,願上帝感召合適的敎友加入委員會事奉;
  3. 為關愛星期五有多位新人的跟進工作交上代禱,願主引領幇助;
  4. 特別為參加本教會聚會、崇拜講普通話或國語的朋友、同道代禱,願主幫助他們能適應我們的教會生活;
  5. 為即將舉行的退修會禱告, 願主賜力量、智慧、 能力給各人去完成主所差派的工作,並且盡心、盡意、盡力,為上帝作光作鹽,將來可以歡然見主
  6. 繼續 為到Brenda 媽媽的軟弱身體代禱。願主大能的右手親自看顧、保守丶及醫治她的頑疾,願主與她同在,讓她在痛苦中找到盼望,在絕望中找到出路,在無助中找到平安,讓聖靈充滿她,讓她有平安,喜樂面對人生的考驗;
  7. 為到Pat祈禱,希望上帝保守她的健康及在香港的旅程愉快,可以平安的七月份回到溫哥華,一起參加我們的退修會;
  8. 求上帝保守剛回到香港的Sandra可以與先生及弟兄姊妹共享親情,在香港有一個愉快的假期;
  9. 求上帝保守Esther一家國內生活平安及喜樂,特別為到Esther的健康禱告,求上帝賜給她有健康的身體,在七月九日能平安回溫哥華與團友一起團聚,共證主恩;
  10. 願上帝親自帶領,保守陳崔少芳姊妹(Joshua的婆婆)平安渡過康復期,求主繼續保守她往後一切化驗結果都是正面的;
  11. 為教會兩位牧師祈禱,願上帝使他們充滿大能智慧,釋放神芬芳的話語,使我們各教友常常在靈性上都有所增長;
  12. 為遭遇試煉的家庭和生活路途崎嶇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賜信心、平安和喜樂,使我們生活有力和智慧,時刻謹守儆醒,大家互相建立信心,互相鼓勵,讓主名得著榮耀;
  13.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14. 願主保守我們眾信徒有一夥合一的心,同心合意作主所喜悅的聖工;
  15. 為到Caleb團契衆弟兄姊妹及其家人成員禱告,又為海外工作的家人禱告,有主保守;
  16.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74(星期四)晚上十時正,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liza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