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2014年8月14日祈禱會 - Pat


祈禱會

日期:2014814(星期四)

時間:10:00PM

地點:各人自已家中(請找一安靜的小空間)
形式:同一時間同一主題不同地點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Pat 準備:
經文
羅馬書1:20-21
20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21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神,卻不當作神榮耀他,也不感謝他。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

馬太福音7:16-21
17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18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19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20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21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新的代禱事項:

  1. 世界愈來愈動蕩,在很多極權的國家中,基督徒時常受到逼迫,甚至乎因著信仰的堅持被殺害,求公義的上帝保守他們渡過險境,請為到世上很多受逼迫的基督徒祈禱;
  2. 繼續為到教會中身體軟弱的敎友祈禱,當中包括Stephen的爸爸陳廣輝弟兄丶Ilone丶陳招慧嫻丶吳夢珍姊妹們的健康禱告,願主帶領他()們的一切;
  3. 為到迦勒團契未來的事工發展祈禱,求主在退修會後更加火熱每一位弟兄姊妺傳褔音的心,在世上作光作塩;
  4. 為在職,工作繁忙的弟兄姊妹祈禱,願 上帝賜給他們有健康的身體又有智慧去處理工作及家庭的事務,還曉得在 上帝處尋找安息,重新得力;
  5. 為到團契中有婚姻問題的家庭代禱,求主開路,走過人生的底谷,重建一個健康的家庭;
  6. 願上帝保守Shirley及孩子們美國之行,平安,喜樂;
  7. Bonnie丈夫William祈禱, 求上帝 賜醫生有智慧去醫治他的盲腸炎, 好讓他早曰康復;
  8. 為在港的Sandra祈禱,讓她和家人有愉快共聚的時間,行程平安,開心。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教會兩位牧師祈禱,願上帝使他們充滿大能智慧,釋放神芬芳的話語,使我們各教友常常在靈性上都有所增長;
  2. 為遭遇試煉的家庭和生活路途崎嶇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賜信心、平安和喜樂,使我們生活有力和智慧,時刻謹守儆醒,大家互相建立信心,互相鼓勵,讓主名得著榮耀;
  3.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4. 願主保守我們眾信徒有一夥合一的心,同心合意作主所喜悅的聖工;
  5. 為教會各事工代禱,願主賜智慧及火熱的心給各小組圑契的領導者,讓他們更有信心面對前面的道路,使主工更容易推行;
  6. 為到Caleb團契衆弟兄姊妹及其家人成員禱告,又為海外工作的家人禱告,有主保守。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821(星期四)晚上十時正,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Kitty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