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2014年10月26日祈禱會 - Rev. Kao




祈禱會 

日期:20141026
時間下午2時半
地點教會會議
形式:同一時間,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v. Kao 準備:

祈禱會主題:要積財寶在天上
祈禱會經文:馬太福音6:19-24

6:19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鏽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6:20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6:21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6:22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6:23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6:24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是財利的意思 

代禱事項
  1. 願我們各信徒都能夠專心事奉上主、積財寶在夭上;
  2. 為教會兩位牧師祈禱,願上帝使他們充滿大能智慧,釋放神芬芳的話語,使我們各教友常常在靈性上都有所增長;
  3. 為本堂聘牧工作代禱,願上帝感召合適的牧師前來牧養英文堂及協理本堂各項宣教、團契、關懷的事工,同心意興旺教會,榮耀上帝;亦為到聘請中文堂青年導師交託,求上帝為教會準備一位合適的人選;
  4. 求上帝繼續保守帶領著迦勒團體,所有弟兄姊妹都有一顆合一的心,有聖靈的帶領,讓團契成為弟兄姊妹屬靈増長的團契;
  5. 為Cindy 及 Shirley 在Edmonton 心靈啓發課程代禱;願主的靈親自安慰、施恩、牧養,使她們在主的恩典中重整自我生命,成為上帝合用的器皿;
  6. 為迦勒團契明年年初舉行的退修會代禱,願主賜智慧,使我們策劃的一切都能合神心意,興旺教會、榮神益人;  
  7. 為高師太膝痛代禱,願主醫治,儘快康復,為主作更大的事奉;
  8. 為我們能生活在舒適的溫哥華而感恩,也為世界上戰亂、受恐怖主義偷襲的地區生活的人民代禱,願主安慰看顧;
  9. 為遭遇試煉的家庭和生活路途崎嶇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賜信心、平安和喜樂,使我們生活有力和智慧,時刻謹守儆醒,大家互相建立信心,互相鼓勵,讓主名得著榮耀;
  10.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16(星期四)晚上十時正,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andra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