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2015年1月15-21日祈禱會 - Shirley



祈禱會每週代禱事項

日期:  2015115-21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hirley 準備:
主題:  各盡其職,在愛中彼此建立愛的肢體
經文詩篇 50:15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哥林多後書 9:8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新的代禱事項:
  1. 感謝神豐富預備。 從聘請青年導師變成青年傳道的過程中,我們看到神是聽禱告的神,只要我們耐心謙卑等待, 衪所安排往往出乎人意料之外, 一些錯漏閃失,原來也是神特意安排,為要讓我們得更好的。感謝主帶領呂宇俊弟兄作青年傳道,願他的加入,令教會中文堂的青年及主日學事工有更大的發展。
  2. 求主保守迦勒團契本週末的退修會,願各人能將重擔放下,交給神。願各參加者身心靈得到神的洗滌,重新得力,為教會事工拼搏。
  3. 為一群父母去了參加退修營的青少年禱告,願主帶領他們學習自立,照顧弟妹及學習自我節制。
  4. 求主保守本週的主日學,這是第一次在沒有資深主日學老師下,由青年人全力負責的主日學,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5. 求主保守帶領本週的青年樂團練習及約書亞青年團契,願各團友在大部份家長不在的情形下,能自律,準時出席,安全回家。
  6. 求上帝繼續保守帶領著迦勒團體,所有弟兄姊妹都有一顆合一的心,有聖靈的帶領,讓團契成為弟兄姊妹屬靈増長的團契;
  7. 為到新成立的教會小組"男仕坊”代禱,求上帝感動教會中的中英文堂在職男仕參加,可以藉著球類活動聯繫及增進大家的感情及默契,在教會事工發展中可以事半工倍。並可以藉些邀請更多未信主的男仕參加;
  8. 求神讓教會成為一所禱告的殿,以禱告去發展我們的教會。求神親自鼓勵各信徒參與教會祈禱會,以禱告彼此守望。求神恩待,透過禱告,讓我們能見證上帝的信實;
  9. 求神讓各肢體不斷追求成長,又求神加倍祝福每位擔當要務的及其家庭,讓他們的生命,成為眾弟兄姊妹學習的榜樣;
  10. 為到遠方的團友包括PatIvanEstherRebecca代禱,雖然他們不在我們身旁,但大家主內一家,同感一靈。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本堂聘牧工作代禱,願上帝感召合適的牧師前來牧養英文堂及協理本堂各項宣教、團契、關懷的事工,同心意興旺教會,榮耀上帝;
  2. 為到主日學的事工代禱。求主加添每位教師的信心與能力。
  3. 為世界上有很多政治混亂禱告,求上帝制止暴力,使世界和平。亦為世界各地有天災發生的地方代禱,願主的恩手醫治有傷害的人。願福音可臨到他們身上,使到內心不再有慌張,靠主度過難關;
  4. 為兩位牧師禱告,繼續帶領教會作美好的見證。又為他們的健康和心靈代禱,求上帝賜平安及喜樂給兩位牧者及他們的家人;
  5.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6.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25(星期日Eric牧師榮休午宴後,在教會會議室舉行,由  高一峰牧師  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