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2015年4月30至5月6日祈禱會 - Kitty



祈禱會

日期:   201543056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Kitty 準備:
經文路加福音15:4-32
路加福音15:4-32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
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裡,
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罷!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若失落一塊,豈不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著麼?
找著了,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罷!
10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11  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
12  小兒子對父親說: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
13  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裡任意放蕩,浪費貲財。
14  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苦起來。
15  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裡去放豬。
16  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17  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裡餓死麼?
18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19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罷!
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21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22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24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25  那時,大兒子正在田裡。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
26  便叫過一個僕人來,問是甚麼事。
27  僕人說:你兄弟來了;你父親因為得他無災無病的回來,把肥牛犢宰了。
28  大兒子卻生氣,不肯進去;他父親就出來勸他。
29  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
30  但你這個兒子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他一來了,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
31  父親對他說:兒阿!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32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

新的代禱事項:

  1. 為到牧師,師母的工作代禱,求上帝給予他們智慧能在事奉和工作中取得平衡,又為到高婆婆的健康代禱,給予有她健康身體,擔任我們協和詠唱的導師,使到我們在歌唱上有著更多的事奉機會;
  2. 為到已回到中國的Esther 代禱,有健康的身體照顧家中上下,又為到Samuel 的學業代禱,有好的成績,在將來回加升學作好凖備;
  3. 為到小娜和David 買、賣屋的事上代禱,求神為他們作出安排,使他們有一顆交托的心;
  4. 為到Sandra 代禱,求神憐憫她的媽媽在以往的勞苦,使她有機會在天家能再次相聚,靈魂得而拯救。 又為到先生的健康代禱,在工作上能放輕腳步,不至高血壓又再次攀升。又為到兩位兒子,有健康身體和工作愉快;
  5. 為到Shana的丈夫祈禱,求上帝使她的丈夫在開舖的事情上,有神的旨意,作出更深入的考慮,如果不合乎神的心意,求上帝作出欄阻;
  6. 為到Cindy 代禱,希望Chris 在找尋summer job 時,有神親自的拖帶,找到一份能夠應付得來的工作,又為到兩個孩子的健康和學業代禱;
  7. 為到Shirley的家庭困難代禱,希望Angus 在找尋summer job 時,有神親自的拖帶;
  8. 為到Pat代禱,使她在事情當中,學曉交托上帝,使她的擔子輕省;
  9. 為到一班青年人代禱,好好的利用暑假,作出事奉和生活中作出有效的安排,在教會中,榮神益人;
  10. 為到在Calgary Rebecca 代禱,求上帝使她有健康身體,在那處,有安穩的生活和教會的時間。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求上帝繼續保守帶領著迦勒團體,所有弟兄姊妹都有一顆合一的心,有聖靈的帶領,讓團契成為弟兄姊妹屬靈増長的團契;
  2.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3.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5713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andra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