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2015年8月6 - 12日祈禱會 - Sandra


祈禱會
日期: 201586- 12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andra 準備:
經文:以 賽 亞 書 53:6-12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譯: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
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10  耶和華卻定意(或譯: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譯: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11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12  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

新的代禱事項:
  1. 為教會禱告,願中、英文兩堂教會弟兄姊妹能彼此配合,忠心事奉,將身心靈奉獻給主,興旺福音。求主保守及帶領教會事工,因為面前滿有困難和挑戰;
  2. 為高牧師眼部受撞擊受傷代禱。求主醫治,使高牧師眼睛完全康復,更求主加添他力量,處理繁忙的教會牧養工作。又求主保守他的家人有平安及喜樂;
  3. 為教會各團契會友禱告,願大家效法基督受苦的榜樣,彼此互勉,信心增強靠主,相信主軛是容易,擔子是輕省的;
  4. 為約書亞青年團契退修營代禱。願神的真道帶領一班青年人走向燦爛的未來,多親近主,信靠主努力事奉恩主;
  5. 為詩班招募詩班員禱告。求主使更多有音樂熱誠的會友,願意參加詩班,願主的愛燃亮他們的心;
  6. 求主看顧迦勒團各弟兄姊妹,不論遇到什麼試探,傷感或重擔,都能經歷主的愛和帶領,各人常有喜樂和平安;
  7. Shana及她丈夫禱告,願她丈夫能打開心窗,接受福音,日後能一起建立基督化家庭,開開心心,彼此相愛,互相尊重。
  8. 特別為到Sam Yu的父親祈禱,知道他身患頑疾,求上帝親自醫治他父親身體的軟弱,在這一段困難的時刻讓聖靈可以觸動Sam的心靈,讓聖靈在他身上動工;
  9. 為到遠方的團友包括PatEstherRebecca代禱,雖然她們不在我們身旁,但大家主內一家,同感一靈;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本堂聘牧工作代禱,願上帝感召合適的牧師前來牧養英文堂及協理本堂各項宣教、團契、關懷的事工,同心意興旺教會,榮耀上帝;
  2. 為到小娜和David 買、賣屋的事上代禱,求神為他們作出安排,使他們有一顆交托的心;
  3.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4.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 813819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Cindy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