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2015年11月19至11月25日祈禱會 - Esther


祈禱會

日期: 201511191125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sther     準備:
經文:        但以理書 1:8-20
8 但以理卻立志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
9 神使但以理在太監長眼前蒙恩惠,受憐憫。
10 太監長對但以理說:我懼怕我主我王,他已經派定你們的飲食;倘若他見你們的面貌比你們同歲的少年人肌瘦,怎麼好呢?這樣,你們就使我的頭在王那裡難保。
11 但以理對太監長所派管理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的委辦說:
12 求你試試僕人們十天,給我們素菜吃,白水喝,
13 然後看看我們的面貌和用王膳那少年人的面貌,就照你所看的待僕人罷!
14 委辦便允准他們這件事,試看他們十天。
15 過了十天,見他們的面貌比用王膳的一切少年人更加俊美肥胖。
16 於是委辦撤去派他們用的膳,飲的酒,給他們素菜吃。
17 這四個少年人,神在各樣文字學問(學問:原文是智慧)上賜給他們聰明知識;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18 尼布甲尼撒王預定帶進少年人來的日期滿了,太監長就把他們帶到王面前。
19 王與他們談論,見少年人中無一人能比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所以留他們在王面前侍立。
20  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

新的代禱事項:
  1. 求神赐智慧给两堂的牧师,使他们有上帝而来的智慧去处理教堂的事情;也求神赐智慧力量和合一的心给堂委会的弟兄姐妹来伺奉教会;也求神把他的爱赐给我们每一个教友,让神的爱在我们身上彰显,愿上帝继续带领教会的发展;
  2. 为到迦勒团契的新朋友代祷,求神带领他们能适应团契的形式,亦可在团契的互动中感受到主及弟兄姐妹的爱;
  3. Brenda 的老爷,陈爷爷,及其家人代祷,求主赐各人健康。也为Brenda 姐妹祷告,求神让他放下重担,好让他多休息更健康。
  4. 为到远方的的团友Sandra, Rebecca 代祷,求神祝福他们健康快乐!,求神使我们同感一灵,主内一家。也求神祝福团Pat旅途平安,一切顺利!
  5. David,小娜一家人感恩的祷告,感谢神带领他们一家搬家都顺顺利利,天气也非常棒,也求神祝福他们一家人健康快乐!
  6. 求神与Esther的先生还有 Samuel同在,求神给他们智慧力量来工作学习!使神的爱充满他们一家。
  7. 求神赐智慧力量给主日学的老师们,带领他们用更多的圣经话语来教导这些孩子们,也求神来亲自带领主日学的孩子们学习工作都有平安,喜乐!
  8. 求神祝福迦勒团契,使这个团契充满了神的爱和快乐!求神祝福每一个团友在主里放下重担,好好休息,身体健康!
  9. 求神赐和睦的心每一个团友的家人,使我们的家充满神的爱!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2. 為到主日學的同學代禱,希望他們有一顆飢渴慕義的心,尋求神的道理和心意,順從神為他們未來作出的帶領和安排;
  3.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126122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olon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