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2015年12月10至12月16日祈禱會 - Brenda


祈禱會

日期: 201512101216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tephen準備:
經文:        雅各書 第1 2節至27
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4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
8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9  卑微的弟兄升高,就該喜樂;
10  富足的降卑,也該如此;因為他必要過去,如同草上的花一樣。
11  太陽出來,熱風颳起,草就枯乾,花也凋謝,美容就消沒了;那富足的人,在他所行的事上也要這樣衰殘。
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13  人被試探,不可說:「我是被神試探」;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他也不試探人。
14  但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
15  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罪既長成,就生出死來。
16  我親愛的弟兄們,不要看錯了。
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18  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19  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
20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
21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22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23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24  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25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26  若有人自以為虔誠,卻不勒住他的舌頭,反欺哄自己的心,這人的虔誠是虛的。
27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新的代禱事項:
  1. 為到素素回香港代禱, 求主賜平安, 喜樂 在她的行程上願主親自看顧保守她
  2. 為到牧師在遠方遍遊中國至聖所及與當地各牧者交流代禱。 願主賜智慧, 能力, 忍耐和平的内心,在互相交流當中,願主的異像臨到他們的内心深處, 將神的事工開到水深之處, 榮神益人
  3. 為到即将舉行一連串的聖誔活動代禱。願主大能的救恩, 拯救, 恩典都能夠感染衆人讓人人都能夠散發主耶稣的香氣。在活動中能夠察看聖誔節的真正意義
  4. 願主親自扶持保守各人在未世的世代裏面, 定睛察看誰是創始成終的天父上帝, 免得跌落魔鬼的網羅之中。求主的話語成就,不願一人沉淪,只願萬人得救
  5. 為到遠方的團友包括Pat SandraRebecca代禱,雖然她們不在我們身旁,但大家主內一家,同感一靈。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2.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2171223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liza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