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2016年1月7日至1月13日祈禱會祈禱會 - Shirley


祈禱會

日期: 201617113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hirley  準備:
經文:     腓立比書 3:13 -14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新的代禱事項:
  1. 感謝神在2016年各小組團契都開始了第一次聚會,願神帶領各教友的靈性増長,帶領更多教友樂意事奉
  2. 感謝神Heather牧師亦正式開始在教會的工作,願神帶領兩位牧師能一起發展教會,令教會更興旺
  3. 感謝神帶領Sadra平安回加,使主日學老師嚴重不足的問題可暫時舒緩一下
  4. 求主帶領迦勒團契新團員能早日溶入團契生活
  5. 求主帶領約書亞團契青年人能找到他們的目標,努力前進
  6. 祈求上帝保守陳廣輝先生的安息禮拜一切的籌備工作及安排順利,保守其StephenBrenda一家及其他家人都有平安的心情
  7. 求上帝保守迦勒團契在新的一年當中有新的氣象,有更多的新朋友,有更多的事奉,有更多傳福音的機會...... 
  8. 為到遠方的團友包括Pat Rebecca代禱,雖然她們不在我們身旁,但大家主內一家,同感一靈。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2.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14120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sther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