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2016年2月18日至2月24日祈禱會祈禱會 - Kitty


祈禱會

日期: 2016218224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Kitty Chow   準備:
經文:     羅馬書8章第18節至25
18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19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
20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21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享:原文是入)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22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
23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24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作:人所看見的何必再盼望呢)?
25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新的代禱事項:
  1. 求上帝帶領兩位牧者有智慧領導牧會,讓教會兩堂更合人,「效法基督,愛神愛人」;
  2. 求主保守牧師身體健康,眼睛完全復原及看顧他家人;
  3. 2016年教友大會將要舉行,求主帶領保守開會議程及籌備工作,都能合乎上帝的旨意,使上帝好國度增進;
  4. 感謝天父過去一年的保守,祈求主繼續引導我們眾會友過著好的信仰生活,每天親近主,多讀聖經,熱愛服事神;
  5. 為教會衆信徒禱告,求天父的真理和話語,在我們心裡作工,愛主更多,聖靈在我們身上結出果子,又多與其他人分享主的救恩;
  6. 為到團契代禱,求神使用迦勒團,能夠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我們的聚會,藉此能傳福音給未信的人;
  7. 為到我們每人能盡本份,各按各職,減輕牧師的工作壓力;
  8. 為到主日學的師、生代禱,能夠上下一心,彼此學習上帝給予我們話語;
  9. 為到在遠方的 IvanPat 和一班在港的青年人代禱,使他們有一個愉快和平安的假期,參加Ricky Kelly 的婚宴;
  10. 為到在 Calgary Rebecca 代禱,求上帝保守和看顧她的健康和工作。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2.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28(星期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  高一峰牧師  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