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2016年3月10日至3月16日祈禱會 - Cindy



祈禱會

日期: 2016310316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Cindy     準備:
經文:
歌林多後書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約翰福音  10:10
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以弗所書    6:10-11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新的代禱事項:
  1. 在大齋節期間,讓我們都有安靜的心,重新思想耶穌基督受苦、釘十字架、死後復活對我們個人生命及信仰的意義。求主讓聖靈保惠師常在我們每一個弟兄姊妹的心中,帶領我們經歷上帝的恩典;
  2. 求上帝帶領兩位牧者有智慧領導牧會,讓教會兩堂更合人,「效法基督,愛神愛人」;
  3. 為中文主日學事工的課程、發展計劃交托祈禱,願上帝賜智慧及引導前路;
  4. 求主打開心門,使更多同道願意在復活節接受聖洗禮、堅信禮,或轉入禮;
  5. 為到團契代禱,求神使用迦勒團,能夠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我們的聚會,藉此能傳福音給未信的人;
  6. 為到我們每人能盡本份,各按各職,減輕牧師的工作壓力;
  7. 為到主日學的師、生代禱,能夠上下一心,彼此學習上帝給予我們話語;
  8. 為到在 Calgary  Rebecca 代禱,求上帝保守和看顧她的健康和工作。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2.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 317323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Kitty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