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2016年4月21日至4月27日祈禱會 - Sandra


祈禱會

日期: 2016421427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andra 準備:
經文: 
馬太福音5:13-16
13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14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15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16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馬太福音18:15-18
15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他若聽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
16他若不聽,你就另外帶一兩個人同去,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可定準。
17若是不聽他們,就告訴教會;若是不聽教會,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
18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代禱事項:
  1. 謝謝主的恩典和保守Heather牧師在上星期日完成就職差遣禮,為教會事奉;
  2. 為教會各團契和小組代禱,求主賜智慧和力量,去服事他人,為主作美好見証;
  3. 為即將舉行的大溫研經培靈會禱告,使會友熱心參與,又引領人了解主的真理;
  4. 感謝主,高太熱心在音樂事工上事奉,求主保守她身體健康,將工作壓力交托上主;
  5. 為教會青年人代禱,求主保守他們在學習真理上大大進步,在現今社會作光作鹽,面對試探能站立得穏,又能為教會事奉;
  6. 為高牧師禱告,求主賜健康和喜樂給他,面對繁忙工作,有主伴隨,為教會前途有更大的帶領。又保守他家庭生活幸福愉快;
  7. 為迦勒團契禱告,求主保守每個弟兄姊妹,每天活出基督樣式,用喜樂的心態面對前路,大家互相扶持和關心,更以誠實和謙卑的心跟從主;
  8. 為到外展探訪代禱,願一切安排有主引領,加潻力量。
  9. 為到在 Calgary  Rebecca 代禱,求上帝保守和看顧她的健康和工作。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 42854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Pat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