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2016年6月26日祈禱會祈禱會 - Rev. Kao


祈禱會

日期:   2016626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時間: 下午2時半
地點: 教會小禮堂
形式:同一時間,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v. Kao 準備:
主題:做耶穌的門徒
6:35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6:60他的門徒中有好些人聽見了,就說:這話甚難,誰能聽呢?
6:61耶穌心裡知道門徒為這話議論,就對他們說:這話是叫你們厭棄麼? 厭棄原文作跌倒
6:62倘或你們看見人子升到他原來所在之處,怎麼樣呢?
6:63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6:64只是你們中間有不信的人。耶穌從起頭就知道,誰不信他,誰要賣他。
6:65耶穌又說:所以我對你們說過,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
6:66從此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他同行。
6:67耶穌就對那十二個門徒說:你們也要去麼?
6:68西門彼得回答說:主阿!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
6:69我們已經信了,又知道你是神的聖者。6:70耶穌說:我不是揀選了你們十二個門徒麼?但你們中間有一個是魔鬼。
6:71耶穌這話是指著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說的。他本是十二個門徒裡的一個,後來要賣耶穌的。 


代禱事項:
  1. 為到兩位牧者禱告,求神給予兩位牧者得從上而來的能力,帶領各會衆同心合力,為教會出一分力,各按各職,建立教會,吸引更多未信的人,聽聞福音的好處;
  2. 為到兩位牧者的家庭和健康代禱,有融洽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的體魄,應付每天的挑戰;
  3. 為英文堂計劃在9月份開始新的配合Alpha Program 崇拜模式代禱;又為中文堂迦勒團契推行Alpha Program可行為的探討交托給主,願主賜智慧、能力;施恩拖帶;
  4. 爲到教會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更為到每個團契未來的發展祈禱,希望大家學習基督的愛,互相關懷,互相包容,互相支持及鼓勵;
  5. 為中英文堂探討主日學聯合事工代禱,願主賜智慧、引領,一切合神心意;
  6. 為到約書亞青年團契正在籌備的暑期營代禱,今次是第一次由兩位牧者一起帶領的暑期營,求上帝引領中英文堂所有的青年一起參加,藉著今次的活動可以感受到上帝的同在,讓教會的青年更合一,能彼此相愛;
  7. 為教會單車隊71617Seattle to Portland Alpha Program籌款,兩天共超過300公里之行代禱;
  8. 為素素師母修讀神學,其中一科取得優秀成績感恩,願主繼續施恩帶領;
  9. 為到Chow Chow 將在六月上課代禱,求神給予智慧,能夠明白複雜的課程;
  10. 為到StephenBrenda一家在週末旅行祈禱,求上帝保守他們一家有一個平安及愉快的旅程,在當中可以感愛上帝偉大的創造。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 63076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Brenda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