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2016年7月14日至7月20日祈禱會 - Eliza


祈禱會

日期: 2016714720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liza 準備:

詩歌盛曉玫 - 仰望   http://youtu.be/wSsV2j7L_aE

經文 詩篇42:11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是幫助),是我的神。

代禱事項:
  1. 為到兩位牧者禱告,求神給予兩位牧者得從上而來的能力,帶領各會衆同心合力,為教會出一分力,各按各職,建立教會,吸引更多未信的人,聽聞福音的好處;
  2. 為到兩位牧者的家庭和健康代禱,有融洽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的體魄,應付每天的挑戰;
  3. 感謝上帝保帶領整個暑期青年營可以順利完成,今次來了很多的新朋友,求上帝帶願他們的生命成長,讓他們願意參加約書亞團契;
  4. 為中英文堂啓發課程代禱,願主與我們同在加填我們的力量及智慧,全體教友同心協力將主愛傳遞給我們身邊的人及朋友;求神供給我們有多些新朋友加入啓發課程,我們團契上下一心,成就上帝給我們的使命。
  5. 為到我們團契每個人,家庭很切禱告,求神安著我們能力做好準備向著Alpha program出發,向心力向著上帝工作合一的靈。
  6. 為中英文堂探討主日學聯合事工代禱,願主賜智慧、引領,一切合神心意;
  7. 為將要參加西雅圖至波特蘭騎單車活動的所有人代禱,每個人都平安,一切都有主看顧及保守;
  8. Cindy的媽媽代禱,願主移動大能的右手醫治身體的不適及疼痛,快點康復;
  9. 為每個家庭代禱,不論經濟上,夫妻之間感情,兒女之間的關係、教育信仰方面,都有上帝與我們同在,主耶穌作我們的保惠師聖靈在心中提醒,更有基督化家庭的樣式;
  10. 為到Jason Madar感恩,求主在他康服的這段時間特別看顧他,使他儘快恢復,回後正常的生活;
  11. 感謝上帝保守Sandra姊妹從香港平安回到溫哥華,一起在教會中事奉。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721日至727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Kitty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