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2016年8月1日至8月10日祈禱會 - Sandra





祈禱會

日期: 201681810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andra  準備:

經文:    路得記 1:8-9, 15-18
8  拿俄米對兩個兒婦說:你們各人回娘家去罷。願耶和華恩待你們,像你們恩待已死的人與我一樣!
9  願耶和華使你們各在新夫家中得平安!於是拿俄米與他們親嘴。他們就放聲而哭,
15  拿俄米說:看哪,你嫂子已經回他本國和他所拜的神那裡去了,你也跟著你嫂子回去罷!
16  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17  你在哪裡死,我也在那裡死,也葬在那裡。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不然,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
18  拿俄米見路得定意要跟隨自己去,就不再勸他了。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單車籌款活動成功完滿結束,高牧師丶Heather牧師丶David等平安歸來,為主發光;
2. 為教會衆會友禱告,願神保守大家身心健康,多親近主,每天生活有喜樂,又能常尋求天上的事,活出基督的樣式;
3. 為教會於八月二十一日旅行代禱,求主帶領一切預備工作,願當天天氣晴朗,會天熱烈參與,大家互相支持;
4. 為啟發課程訓練禱告,求聖靈帶領一群熱心事奉的弟兄姊妹,加添智慧和力量,一起事奉,合乎神的旨意;求主保守生病的廖弟兄有你的保守及拖帶,可以身體健康,一起參加查經營;
5. 為快將開始的硏經營禱告,求主帶領和保守,使到參加的弟兄姊妹有主的祝福,在真理上丶屬靈品格上有好操練;
6. 為主日學事工,有新的調配和安排代禱,求聖靈指引各老師一切都使學生得益,希望學生在真道上有進步,更愛主愛人,又常常喜樂;
7. 為約書亞青年團契禱告,願主保守青年人,有屬靈智慧,多讀聖經多祈禱親近主,多經歷主愛,日後熱誠為主發光,榮耀上主,為主使用的器皿;
8. 為世界各地近日悲慘血腥事件祈禱,求神制止殘暴事件再發生,願主憐憫軟弱無助的人,願世界有和平。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811日至817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sther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