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2016年8月25日至8月31日祈禱會 - Solon

Image result for prayer

祈禱會

日期: 2016825831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olon   準備:

經文:      
出埃及記19:3-6
19:3摩西到神那裡,耶和華從山上呼喚他說:你要這樣告訴雅各家,曉諭以色列人,說:19:4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19:5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19:6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彼得前書2:5-9
2:5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2:9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代禱事項:
  1. 感謝上帝保守賜福,上星期日聯合崇拜及其後的教會大旅行和單車活動,都得以順利安全進行,更用讚美感恩的詩歌、分享甜美西瓜作結束,榮耀歸於天上的父上帝、平安歸予愛主事奉主的人;
  2. 為啟發課程訓練禱告,求聖靈帶領一群熱心事奉的弟兄姊妹,加添智慧和力量,一起事奉,合乎神的旨意;
  3. 為教會青少年樂隊將來的路向交托祈禱,願主賜清晰的引領;
  4. 為教會、團契已經報讀神學、或者正在考慮讀神學的各弟兄姊妹感恩及代禱;
  5. Sam Yu 踏單車受傷代禱;星期五出院回家休養;求主醫治引領,也安慰鼓勵太太Ada及家人;
  6. 為廖先生得上帝保守醫治而感恩;願主繼續施恩拖帶;
  7. 為陳婆婆破除偶像及即將洗禮感恩祈禱;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91日至97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Pat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