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2016年10月13日至10月19日祈禱會 - David


祈禱會

日期: 201610131019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David   準備:

經文 歌林多前書12:14-25
14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
15設若腳說:我不是手,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16設若耳說:我不是眼,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也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17若全身是眼,從那裡聽聲呢?若全身是耳,從那裡聞味呢?
18但如今,神隨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排在身上了。
19若都是一個肢體,身子在那裡呢?
20但如今肢體是多的,身子卻是一個。
21眼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
22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23身上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
24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
25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

代禱事項:
  1. 感謝上帝的帶領,在過去數週的啟發課程中,新朋友都穩定的持續參與,現在團隊正開始籌備1029日星期六的全日日營,請教友代禱,讓新朋友繼續出席所有課程,特別是啟發日營。希望所有新朋友及初信的基督徒藉著啟發課程可以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他們生命的主;
  2. 為到團友家庭及健康代禱,求主力上加力,恩上加恩,讓基督成為每個家庭的一家之主,建立基督化家庭,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主必賜出人以外的平安,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信神的人都得著益處;
  3. 為到高婆婆跌傷代禱,求主大能的右手親自扶摸醫治,令骨折早日康復,求聖靈充滿,讓她和家人用喜樂和平的心去面對,凡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4. 為青少年約書亞團契改在星期五晚上聚會的安排感恩及代禱,願上帝施恩引領;
  5. 為各位已經報讀神學課程的同道代禱,願上帝賜智慧能力完成繁重的作業,而且最重要是別忘了讀神學是為了對主、對教會作出更大、更好的事奉;
  6. 為到Shirley今天早上發生的交通意外祈禱,感謝上帝保守她雖然車子撞壞,但人未有受傷,求上帝繼續保守她一家平安及喜樂;特別為到她的家庭問題,求上帝指引開路。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020日至1026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Kitty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