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2016年11月3日至11月9日祈禱會 - Sandra


祈禱會

日期: 2016113119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andra 準備:

經文 使徒行傳1:4-8,約翰福音8:31
4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5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6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阿,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麼?
7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約翰福音8:31
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代禱事項:
  1. 感謝大能信實的主,啟發課程在1029日的全日日營已順利進行,多位新朋友前來參與,求主使到他們明白上帝的慈愛和救恩,信靠上帝的應許,願他們成為神的兒女加入教會;
  2. 為到教會會眾祈禱,求主保守大家每天過著敬虔的信仰生活,在基督裏與主聯合,遵行神的道和帶領,深深投入教會的侍奉;
  3. 為到約書亞青年團契禱告,求主帶領他們, 使到他們對聖經真理有渴慕的心,常常親近主,靈命繼續增長,裝備自己,他日能為主作工;
  4. 為到教會音響組代禱,希望有興趣的教友能加入音響組事工,熱心教會的事奉;
  5. 為到cindy感恩,婚姻的破碎和困擾得到主的憐憫和恩典,現在能剛強站立起來,在主的愛中有平安和喜樂,願神的話語成為她生活的亮光,有求主保守她兩個兒子,有主的引領祝福他們;
  6. 為到高牧師要在113日至5日,前往聯合教會出席B.C.省常務委員會會議禱告,求主保守他身體健康,主賜下智慧和能力給他,又保守他家人平安;
  7. 為到迦勒團契每個家庭禱告,求主帶領,又使身體軟弱及工作有大壓力的弟兄姊妹,有主輔助以信心為主而活,作美好的見證;
  8. 感謝主,David和小娜有喜樂事奉的心,將他們自己的時間及才幹,獻給上帝為主發光,將榮耀歸與上帝,願主保守他們給兩位兒子平安喜樂;
  9. 為到在海外的Pat禱告,願她身體健康,又與兒子Ricky和媳婦一起生活愉快,有主的光照耀前路;
  10. 為在香港的高婆婆禱告,求主保守她健康,受傷的手臂完全康復,音樂演奏會成功進行。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110日至1116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liza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