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2016年12月8至12月14日祈禱會 - Cindy


祈禱會

日期: 201612月81214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Cindy    準備:

經文
約 812 

耶稣又對眾人的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333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12
惟喜爱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16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
46-7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代禱事項:
  1. 為團友、教友、同道,以及各新朋友免受魔鬼及困難打擊禱告,願主親自個別施恩、拖帶,及保護,靠著那從上而來的智慧能力,打那美好的勝仗;分別為聖,滿心喜樂地親近主耶穌基督,繼續事奉上主,努力將福音廣傳;
  2. 為教會中每一個團契禱告,求神保守帶領,讓大家的心裏都充滿了愛,彼此包容和睦,彼此事奉;
  3. 為啟發課程圓滿結束獻上感恩,感謝主的一路帶領,將榮耀歸於我們無所不能的天父;
  4. 求神保守中英文堂的小朋友們,都在啟發課程中,種下福音的種子,神的話語伴隨著他們成長;
  5. 為迦勒團契未來的發展祈禱。由於在啟發課程當中,有說講國語的新朋友可能會繼續參加團契,為了讓到這一些新朋友能夠投入團契的生活,團契將來的模式可能需要有一定程度的改變,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可以發展到一個模式,既可以讓新朋友能融入團體當中,亦讓原來的團友可以適應;
  6. 為到迦勒團契每個家庭禱告,求主帶領,又使身體軟弱及工作有大壓力的弟兄姊妹,有主輔助以信心為主而活,作美好的見證;
  7. Heather牧師能夠投身帶領青少年在基督教真理下得以成長回應主愛懇切禱告;
  8. 為到約書亞青年團契禱告,求主帶領他們, 使到他們對聖經真理有渴慕的心,常常親近主,靈命繼續增長,裝備自己,他日能為主作工;
  9. 現在正是流感高峰期,求主保守那些老年的弟兄姊妹,都有健康的身體,每一天快快樂樂地享受主的恩典;
  10. Kitty Chow的考試禱告,求主繼續引領她的前路;
  11. 為啟發課程中Megan姊妹禱告,求主親自醫治她,讓她早日康復,回到我們團契的大家庭當中;
  12. Brenda 身體祈求上帝親自醫治,早日能康復;
  13. 為高婆婆1218日在香港大會堂舉行的音樂會代禱,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215日至1221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Candy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