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2017年3月30至4月5日祈禱會 - Kitty


祈禱會

日期: 2017年3月30至4月5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 (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Kitty 準備:
經文: 以賽亞書40:27-31
27  雅各啊,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啊,你為何言,我的冤屈神並不問?
28  你豈不曾知道麼?你豈不曾聽見麼?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代禱事項:
  1. 願意我們眾人在大齋節斯四十天期間,多作靈修、默想的操練,思想耶穌基督十字架上受苦帶來的救恩、思想我們應該怎樣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隨基督、思想怎樣回應主慈愛的呼召,完成上主交托給我們的使命;
  2. 願意我們眾人默想反思主耶穌客西馬尼園的祈禱,願意為主喝那事奉人生中的苦杯、奔走天路崎嶇的苦杯、彼此服侍犧牲的苦杯;
  3. 願意聖靈動工,感動帶領更多朋友願意在復活節接受聖洗禮(成人洗禮、堅信禮)加入教會事奉的行列;
  4. 為中英文堂牧師帶領部份教友5月份前往溫尼辟(Winnipeg)認罪釋放退修會代禱,希望有更多教友可以前往參加;
  5. 為到牧師和家人代禱,求上帝給予他和家人有健康的魄和喜樂的心情,繼續帶領各教友有合一的心,向着協和教會。
  6. 為到迦勒各團友代禱,求上帝給予每一個家庭在工作和事奉中取得平衡,能夠跟進新到訪的朋友。
  7. 為到Shana 一家代禱,求神親自醫治Bernice,好讓她和家人能夠再重回教會與我們一起敬拜上帝。
  8. 為到主日學老師和學生代禱,求神給予老師力量和智慧,帶領小朋友能夠明白神的話語,以及小朋友有聆聽話語的心。
  9. 為到在海外的教友代禱,求神給予他們有著喜樂,平安的旅程,與家人團聚。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4月6日至4月12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David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