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2017年9月28至10月4日祈禱會 - Cindy


祈禱會

日期:2017年9月28至10月4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Cindy 準備:

路加福音 12:25-31彼得前書 5:7
25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26 這最小的事,你們尚且不能作,為甚麼還憂慮其餘的事呢?
27 你想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呢!
28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29 你們不要求吃甚麼,喝甚麼,也不要罣心
30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必須用這些東西,你們的父是知道的。
31 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


彼得前書 5:7

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代禱事項:
  1. 为启发课程的进行祈祷,愿主保守引领带
  2. 為啓發課程新朋友能夠繼續前來參加而禱告、為將會新加入啓發課程的新朋友禱告、為各正副組長及各參與啓發課程事奉的弟兄姊妹禱告,願主保守引領;
  3. 為中、英堂前往溫尼辟得釋放退修會的兩位牧師,及各教會代表禱告,願在保守不被魔鬼、危機、困難打擊、阻礙,定睛仰望主耶穌基督的引導;
  4. 为即将在教會10月8日星期六晚上「牧我一生」音樂佈道會各項準備、招待佈道團成員住宿禱告,願主安排引領;
  5. 為到牧師和家人代禱,求上帝給予他和家人有健康的魄和喜樂的心情,繼續帶領各教友有合一的心,向着協和教會;
  6. 求主保守教會中每一團契及小組,在發展中以基督的心為心。主內各支體都聯絡得合適,彼此相愛,共策事工,求主施恩,帶领我們面對前路的方向,找到合神旨意的異象,讓多人一同在主的殿中得扶持,喜樂和盼望;
  7. 願主恩典智慧額外保守教會中正在讀神學的弟兄姊妹,能夠分配好時間,在讀神學及事奉上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8. 为教会各样事项在主的引领保守顺利进行
  9. 特别为教会青少年事工发展祷告,求主的恩典临到殿中,兴旺起来,牧养那些小羊成长
  10. Wanda星期五在溫哥華東區長者中心為長者主領的中秋節慶祝活動代禱,希望老人家們在歡樂的氣氛中感受到主的愛;
  11. 為到Cindy一家代禱, 求上帝加倍恩典賜給這個家庭,讓她們在面對生活上的困難時,懂得把重擔交給主,讓主帶領她平安喜樂的過每一天。因為聖經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12. 为身体有软弱的肢体加力,特別為到Cynthia剛成功完成眼部手術感恩,求主在康復期間加倍保守她,以至可儘快回到團契的大家庭。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0月5日至10月11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andra 準備祈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