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2017年9月7至9月13日祈禱會 - Brenda


祈禱會

日期:2017年9月7至9月13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Brenda 準備:
祈禱會經文約書亞記1:6-9節
6 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
7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
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9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代禱事項:
  1. 為我們兩堂的牧者高一峯牧師和Heather James牧師的身、心、靈及健康代禱。祈求他們帶領著敎會所有人有合一的心,愛主更深;
  2. 為啟發團隊成員代禱,求主剛強我們的心,行在傳揚福音路上,讓我們每一個信徒在啓發課程中得啓蒙祢的引領,也得著能力;
  3. 為到Pinky姊妹今個星期五在關愛團契做主持代禱,求讓神親自帶著這姊妹滿有能力作主工,也得著福氣喜樂與平安;
  4. 為中英文堂啟發課程的準備工作及所有新朋友的邀請代禱;
  5. 為Shirley及George‍‍‍代禱,求主讓他們倆有一個順服的心,按著祂的計劃及帶領行在主的道上;
  6. 為David, Eliza, Solon師母在進修神學的旅程中更能夠經歷神的帶領,讓他們敞開心靈深處領受主的愛;
  7. 為Alice預備考Broad Exam代禱,求讓主親自引領她的前路,哈利路亞;
  8. 祈求主賜給每一位團友都有切慕愛祢話語的心和尋求祢的真理而行,也渴慕祢的話語成為生命的活水。賜恩賜給我們,當我們軟弱無力的時候,當我們有困難被試探的時候,當我們偏行己路的時候,求祢讓聖靈充滿我們,幫助我們,引領我們行當行的路;
  9. 為Chris代禱,在新一季入學裡面忘記背後,努力面前面的道路,突破自己,解開自己的枷鎖,成為一個新做的人;
  10. 為朱雯雯代禱,人很軟弱,求上帝幫助讓所有癌細胞離開她的身體,讓神親自引領。雖然看不清前路方向,但求主耶穌帶走她無力的感覺,讓她親自去經歷袮的同在,接受你的安慰,保護她的心;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9月14日至9月20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tephen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