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祈禱會

日期:2018412418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sther 準備:
祈禱會經文:  啓示錄3:1-22
3:1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3:2 你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衰微原文作死〕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3:3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3:4 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3:5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3:6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3:7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3:8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敝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3:9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3: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3:11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3:13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3:14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完首的,說,
3:15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3:16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3:17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3:18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3:19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3:22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代禱事項:
  1. 求主賜智慧給倆位牧者,使他們有從主而來的智慧和力量來帶領教會的事俸和復興。也求神賜合一的靈,事俸的靈給我們的所有弟兄姐妹,使我們都甘心樂意的事俸在主的面前,讓我們所做的都能討主的喜悅,不求自己的益處。
  2. 為到在512616日將會舉辦的認罪悔改及聆聽上帝呼召的日營禱告,願聖靈帶領整個籌備工作,感動弟兄姊妹一同參加。希望各位弟姊妹代禱及邀請教友一同參加,更新自己的屬靈生命,在牧師們的帶領下屬靈生命得到更新成長,並且帶來整個教會的屬靈復興及興旺;
  3. 求上帝保守迦勒團契與溫哥華短宣中心合辦的傳福音系列工作坊,願意教會中的同道,都能踴躍參加及學習如何有方法及有効率的傳福音, 用最簡單的方法把福音傳給我們身邊的朋友及親人,使他們都蒙恩得救。
  4. 求主繼續保守在中東國家的基督徒免受伊斯蘭極端組織的迫害。也求主賜下感恩的心給所有以色列的人民,求主使他們能明白主耶穌就是他們一直期待的拯救者,使他們能悔改信主。
  5. 為到教會的青少年事工發展祈禱,求神帶領我們可以推動新一季的青少年樂團及合唱團計劃, 並且在今年夏季舉行青少年的音樂營代禱,求神堅固少年人的心永遠屬於主耶穌,一切都在主的裡面。願神祝福保守Herbert 及所有相關的弟兄姊妹都有同樣的呼召, 因為唯有聖靈的引領方能成事。
  6. 來到剛剛成立的迦勒團契探訪隊禱告,求主賜給我們有更大的愛心,在教會探訪事工上有更大的 感動,用愛去關懷我們教會裏面很多需要關懷的弟兄姊妹。
  7. 求慈愛的天父,祝福及帶領教會,現在雖然缺少財力及人力資源, 求天父扶持及看顧,加強眾會友信心,滿有信心和力量,互相共勉,相信主的引導,引領同心為主作工;現因行政秘書離職,暫未有人補上,很多事務由高牧師擔當,求天父賜高牧師有足夠的體力和強健的身體應付繁忙的工作,求主保守高牧師有喜樂和平安;
  8. 為到約書亞團契的所有小朋友禱告,求主在他們的心田裡撒下福音的種子;求主幫助同學們有顆飢渴慕義的心, 追求上帝的話語。
  9. 為關愛,勉勵會,唱詩班禱告,求神帶領祝福悅納他們的敬拜和事俸。為教會的老年弟兄姐妹禱告,求神保守他們的身體和腳步出入都有平安喜樂。也求神保守带领一切为主做事俸的弟兄姐妹能安排好时间,家庭。求主格外的恩待他们,加信心和力量。
  10. 為到在患病中的陳招慧嫻代禱, 求上帝的大能右手醫治她,希望不久她能正常活動返回教會作崇拜;
  11. 為到Ellis代禱,求主讓他盡快適應新的工作,有健康的體魄,在事奉丶工作及家庭時間分配上取得平衡,可以繼續固定參加團契及星期日返崇拜唱詩
  12. 為到一班弟兄弟姊在神學課程有上帝的帶領, 明白課中的要訣, 以及懂得作時間的分配;
  13. 為正在北京旅遊的劉成偌弟兄及即將到多倫多探親旅遊的Cordelia姊妹及到以色列朝聖的Cynthia禱告,願主保守他們在旅途當中有愉快喜樂的心及健康的身體;
  14. 为到一班在患病中身體軟弱的教友 的教友代禱陳招慧嫻, Ilona, 蔣醫生, 吳博士, 鄭太,廖先生等等,求上帝親自抚摸医治,并加他们信心和力量。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419日至425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andra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