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2018年4月29日祈禱會 - Rev. Everest Kao


主題:與耶穌契合

日期: 2018128(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半
地點教會小禮堂
形式今次祈禱會使用新形式進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v. Everest Kao 準備:

1)詩歌1:神是愛
2)牧師領禱:
3)離開主不知道是奴僕:(解開以前奴僕的 毒契: 你有甚麼毒契/仇恨/𣕧鎖要解開?)
33. 他們回答說:我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從來沒有作過誰的奴僕,你怎麼說:你們必得自由呢?
4)離開主不能常常遵守主的道:(與耶穌的建立親密關係:交通團契:你與主耶穌基督建立親密關係的計劃是? )
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5)詩歌2: 每天的禱告-盛曉玖
6)「與主契合」使你得自由 Set Free 可以使到你的生命:(與耶穌盟誓立約「契約」 :你與主耶穌要立約的是? )
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7) 祈禱;
·       為中英文堂牧師祈禱;
·       為各堂會委員及各小組負責人祈禱;
·       為教會「與耶穌契合」及「多結果子」退修日營祈禱
(8)    詩歌3:復興從我開始
9) 分組分享
·       為經文中上帝對你的説話、提醒、啓示祈禱;
·       彼此代禱;

10)牧師領禱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