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2019年1月17至1月23日祈禱會 - Carrie


祈禱會

日期: 2019年1月17至1月23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Carrie 準備:

以上经文让我明白:各样美善的事情,都是父神的恩赐;在不认识主之前,错误地认为是自己努力的结果;因此感觉到认识父神真好,不仅要听道,更要传福音;传福音从自家做起,然后再传到远处,求主带领我们家人信主,让我们成为别人的祝福!求主让我的儿子林喆能够找到适合他做的工作。感谢赞美主,以上简单的不完全的祷告,奉救主基督的圣名求,阿门!

祈禱會經文:
雅各書1:17-18
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18 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雅各書1:22-25
22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23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24 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25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代禱事項:
主耶稣感谢你,为了我们的罪,你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为我们这些罪人做了挽回祭。在这背逆的世上,还有许多人不认识您,或者还走在认识你的路上。我们的教会的位置好,地方大,怎样才能充分利用起来,为主使用,让我们的教会复兴,让更多的灵魂得振救!
  1. 求上帝保守,让我们每一位主的儿女都能想到教会的事工,多为教会的各种团契出力,因为教会是我们属灵的家。
  2. 求上帝保守,让教会成为祷告的教会。
  3. 求主带领牧师及各位家人,都能做合你心意的事,让大家共同努力,发展教会!
  4. 让我们彼此相爱,因为爱能遮盖罪!为教会里兄弟姐妹肢体软弱的加持力量,身体有病的,求主亲自医治。
  5. 求主保守英友堂接任Heather牧師的新牧師Rev. Stark。求主讓地可以能夠幫助到英文堂,讓大家可以同心協力,可以為主作工,讓英文堂可以找到新的方向,可以會友人數繼續增長。英文堂、中文堂一同合一興旺教會,榮神益人。
  6. 為成人主日學查經時間的更改代禱,求主幫助使我們準備一顆學習的心積極來參加;
  7. 為到聘請青少年領袖事工代禱,求主帶領讓教會可以找到一個合適的人選,帶領一班青少年到教會聽主的話語,在教會中領受神的祝福,可以繼續在教會作更大的事奉 。求主賜智慧,力量能夠選出合適的人選;
  8. 為到正在遠行的Eva代禱,求上帝使她有一個快樂, 平安的旅程, 享受與親朋戚友共聚歡樂時光;
  9. 為曾經參加過啟發課程Maurice及Catherine家中的老人家禱告,祈求上帝保守能夠為家中的長者找到合適的老人院;
  10. 為到David的好朋友John病危的父親祈禱, 希望神親自醫治保守及帶領他的父親能度過危關, 讓到John及其一家人在這段困難的時刻,仍然能從主來得到平安;
  11. 為正在尋找合適工作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保守帶領讓到她們都能夠找到一份安定的工作,以及能夠 在生活上有穩定的收入及有固定的教會及團契生活。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月27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由 高一峰牧師 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