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2019年3月30日教會祈禱會 - Rev. Everest Kao



2019年3月教會祈禱會


1.詩歌1:更新我心
2.牧師領禱:
3.經文1
歌羅西書3:12
12. 所以你們既是上帝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原文作穿下同〕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
安靜默想:
我自己的身份是甚麼?誰是上帝的選民?誰是聖潔蒙愛的人?為甚麼要先提聖潔,這和大齋節有何關係?("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上帝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得前書2:9)
我要怎様才能做才能配合自己所稱的身份?
我們的教會要在上帝的國度中的身份是甚麼?怎様做才能有為一群回應上帝呼召、上主大能的子民?
「存」和「穿」有甚麼不同或相同的地方?有甚麼你特別希望「存」和「穿」上的呢?
詩歌2;全新的你
4.經文2;
歌羅西書3:13-17
13.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14. 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15.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16.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上帝。17. 無論作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上帝。
一同開聲禱告,牧師領禱結束:求上主教導:
1;首先自己認罪、彼此饒恕、包容;首先脫去舊人才預備好穿上新人;首先和弟兄姊妹和解,所獻的祭才蒙悦納;
2;要請求主加添聯絡其他屬靈果子(全德)的愛心;又求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在我們心裡作主(不是論斷、批評、審判在心裡作主,否則這些將會是你在主面前得到的結果。)要獻上我們的感恩;
3;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上帝。無論作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上帝。
5.詩歌3;古舊十架
6.代禱事項
  • 為中英文堂牧師祈禱;
  • 為各堂會委員及各小組負責人祈禱;
  • 為各敎友、同道能夠在重視屬靈生命有長進、更新;願意脫去舊人、穿上新人代禱;
  • 為中英文堂牧師祈禱;為英文堂牧師代禱,為英文堂事工面臨的改變、展望交托祈禱;
  • 為聘請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青年領袖禱告,(已經到了最關鍵的時刻)願主感召差派;又願主賜智慧、為我們安排合適的方式,使我們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得到更新發展;
  • 為教會成人主日學及主日學基礎班代求,求聖靈引導、加添參加人數。
  • 為身體輭弱(包括跌傷)的教友代禱,求主施恩醫治;
7.分組分享、彼此代禱
8.牧師領禱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