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2019年5月30至6月5日祈禱會 - Eliza



祈禱會

日期: 201953065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liza 準備:
祈禱會經文
腓立比書2:12-16
12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14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
15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16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代禱事項:
  1. 為兩位牧者禱告,求主賜健康和平安給他們。在工作中有智慧和喜樂,又求上主保守他們家人每天活在上帝的恩典中;
  2. 為每一位教友的靈命增長代禱。求主賜一顆學習的心讓每個人有學習聖經話語的動力,不再停留在吃奶的階段;
  3. 為今年畢業的學生們代禱,不論是大學、中學畢業,願主都與他們同在,將他們的前路交在祢手中,由祢引領;
  4. 為在教會事奉的每位弟兄姊妹們代禱,讓每個人都有謙卑的心,犧牲的精神;用包容及順服的心來侍奉,做一個無瑕癖的疑慮;
  5. 為到迦勒團契夏令退修營禱告,我們願意把整個退修營的籌備、報名、內容安排一一交託,求主親自讓聖靈感動團友報名參加,賜力量給今年的營長小娜及Brenda有動力及感動去推動及籌備今次的聚會。
  6. 為到Youth Leader Mini代禱,求神給予她能力,注入新元素,帶領一班年青人更愛教會,作光作鹽;
  7. 為到病患中的教友吳夢珍姊妹、Brenda姊妹、Ilona姊妹、蔣黄文瑛姊妹、歐高麗霞姊妹、陳招慧嫻姊妹、吳那秀弟兄、甘啟勲弟兄等在病患中的支體代禱,求上帝恩慈的愛親自醫治眾人身體上的軟弱,賜給他()們有平安及有盼望的心去面對病患所帶來的痛苦,心中有從主而來的祝福來保守他()們勝過一切;
  8. 為趙善忠弟兄的頑疾禱告,求上帝親自醫治,讓他的健康能穩定地康復。求天父上帝祝福他們一家有加倍從天父而來的平安;
  9. 為到IanRona( 潘應求牧師的長子)一家祈禱, 知道Rona的爸爸最近因中風入了醫院,求上帝親自醫治,讓到老人家有適當的治療,可以盡快康復。亦求主繼續紀念及帶領Ian一家, 讓他們能夠更加親近主,建立一個蒙神喜悅的基督化家庭;
  10. Ellis弟兄的太太Faith禱告求主保守她在澳門回親探望家人都能夠有一個平安喜來的假期;
  11. 為到在港的Sandra代禱,希望她們有一個平安,愉快的假期,與家人,朋友團聚在一起。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019年6月6日至6月12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olon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