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2019年6月6至6月12日祈禱會 - Solon



祈禱會

日期: 201966612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olon 準備:
祈禱會經文啟示錄 1:7-18
7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8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9 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為神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10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11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與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
12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胸間束著金帶。
14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燄;
15 好像在爐中煆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16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17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18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代禱事項:
  1. 為兩位牧者禱告,求主賜健康和平安給他們。在工作中有智慧和喜樂,又求上主保守他們家人每天活在上帝的恩典中;
  2. 在這末世的時代,為眾教會及眾信徒祈禱,能夠合乎主用、儆醒、預備主耶穌基督的降臨;
  3. 為到「加神溫哥華」購買校舍感謝神,感動一位主內肢體願意承擔40Matching Fund支持尚欠的八十萬。所有於201941日至715日期間收到的奉獻、免息貸款或支持本校跑步籌款的金額,均適用於此Matching Fund內,作為購買校舍所用。 願禱告中記念梁院長和同工們的服侍,還有身體健康。同時為本屆畢業同學們禱告,讓各人在未來的事奉崗位上得蒙主恩,榮耀主名;
  4. 為在教會事奉的每位弟兄姊妹們代禱,讓每個人都有謙卑的心,犧牲的精神;用包容及順服的心來侍奉,做一個無瑕癖的疑慮;
  5. 為到今年秋天繼續舉辦的啟發課程交托祈禱,求神使用,帶領我們的預備,開心參與,讓更多人能認識主耶穌,親身經歷主的信實;
  6. 為教會成人主日學及主日學基礎班代求,求聖靈引導、加添參加人數;
  7. 為教會89-11日中、英文、青少年人一同參與的夏令營交托祈禱,願上帝引領賜福;
  8. 為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青年領袖Mini回應主的感召、願意接受差派感恩祈禱;又願主賜智慧、為我們安排合適的方式,使我們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得到更新發展;又7月份推出一系列有關藝術不同形式內容的活動(星期五晚上),願上帝加添青少年參加的人數,也激動各位家長全力參與及配合;
  9. 為最近離世同道的家人、正在病危的同道祈禱,願主安慰引領;
  10. 68日傳統聖詩節「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一切蒙主引領代禱;
  11. 為華協會66日至8日借用本堂開會,得上帝引導代禱;
  12. 為趙善忠弟兄的頑疾禱告,求上帝親自醫治,讓他的健康能穩定地康復。求天父上帝祝福他們一家有加倍從天父而來的平安;
  13. 為到IanRona( 潘應求牧師的長子)一家祈禱, 知道Rona的爸爸最近因中風入了醫院,求上帝親自醫治,讓到老人家有適當的治療,可以盡快康復。亦求主繼續紀念及帶領Ian一家, 讓他們能夠更加親近主,建立一個蒙神喜悅的基督化家庭;
  14. Ellis弟兄的太太Faith禱告求主保守她在澳門回親探望家人都能夠有一個平安喜來的假期;
  15. 為到在港的Sandra代禱,希望她們有一個平安,愉快的假期,與家人,朋友團聚在一起。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019613日至619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sther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