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2019年8月8至8月14日祈禱會 - Stephen



祈禱會

日期: 201988814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tephen 準備:
祈禱會經文: 馬太福音6:5-34
5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6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7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8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9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阿們等字)!
1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16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17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
18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19 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壞,也有賊挖窟窿來
20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
21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22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23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27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28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29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呢!
30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31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
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了。

代禱事項:
  1. 為到兩位牧者代禱,求神賜予兩位牧師和其家人有。著健康的身體,帶領各會眾有愛主的心和彼此的心;
  2. 為各敎友、同道能夠在重視屬靈生命有長進、更新;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信、望、愛代禱;
  3. 為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青年領袖Mini回應主的感召、願意接受差派感恩祈禱;又願主賜智慧、為我們教友、主日學老師、青少年導師能夠緊密配合、同心協力,一同配合現在推展的各個系列活動,使我們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得到更新發展;
  4. 為到即將舉行的啟發課程代禱,願主帶領我哋現在準備啟發所有的議程及影片都合你的旨意,都有你的異象啟示我們的心思意念,讓我們可以藉著啟發,可以吸引更多人來到教會仰望敬拜創始成終的天父上帝。願啟發課程可以順利進行,讓人人在策劃及討論當中,都有你的智慧同在,讓我們所統籌的一切,都蒙神悅納,願主祝福啟發課程;
  5. 為到即將舉行退修會代禱,願主耶穌親自帶領我們都能夠學習聖靈與我們的重要和怎樣操練自己去與聖靈同住;
  6. 為到一一班青少年人禱告,求上帝使他們有顆受教的心,能在導師帶領下,學到從神而來的智慧,努力學習聖經的教導,親近上帝;
  7. 為到牧師媽媽的眼睛手術成功感恩祈禱,願主讓她眼睛可以早日康復,可以看到你的大能作為, 叫佢繼續可以在詩班當中繼續侍奉你,保守去未來的日子都是靠主得力,常常喜樂,恩澤年年;
  8. 為到Dominic的母親手術成功之後的康復階段當中代禱, 求主看顧醫治,讓她可以早日康復, 願你大能的右手撫摸醫治,讓她可以早一行走如常,早日來到教會仰望敬拜你;
  9. 為到Carrie 和林先生回國探望母親和家人代禱,求上帝使他們倆有健康、平安和喜樂的心;
  10. 為香港衝突、打鬥、仇恨事件的發生,求主賜智慧、愛心引導基督徒的見證代禱;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019815日至821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Rev. Everest Kao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