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2019年9月19至9月25日祈禱會 - Carrie




祈禱會

日期: 2019919925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Carrie 準備:
祈禱會經文以弗所書3:16-21
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17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19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21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代禱事項:
  1. 主啊,求你怜悯医治这地所有纷争仇恨,求主的爱医治一切的伤口,你是医治者,你是真爱的源头。
  2. 主啊,求你赦免我们一切软弱,赐我们一颗谦卑爱人的心。求主的爱抚平一切的伤痕,我们仰望你,你是和平的君王。遵行主教导,我们彼此相爱,只有爱能使我们合而为一,心连心,手牵手,我们同心祷告,愿真爱充满每一个角落。让我们灵命成长,教会发展;让我们的启发课程吸引更多未信主的人,并且成为传播福音的平台;带入更多的人信主。以上简单的不完全的祷告奉救主基督的圣名求,阿门!
  3. 為到兩位牧者代禱,求神賜予兩位牧師和其家人有著健康的身體,帶領各會眾有愛主及彼此相愛的心;
  4. 為休假中的牧師及師母禱告,求主讓他們有一個輕鬆愉快的假期,在旅程中可以放鬆心情,享受神嘅創造,重新得力;
  5. 為各敎友、同道能夠在重視屬靈生命有長進、更新;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信、望、愛代禱;
  6. 為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青年領袖Mini回應主的感召、願意接受差派感恩祈禱;又願主賜智慧、為我們教友、主日學老師、青少年導師能夠緊密配合、同心協力,一同配合推展的各個系列活動,使我們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得到更新發展;
  7. 為到即將舉行的啟發課程代禱,願主帶領我現在準備啟發所有的議程及影片都合你的旨意,都有你的異象啟示我們的心思意念,讓我們可以藉著啟發,可以吸引更多人來到教會仰望敬拜創始成終的天父上帝。願啟發課程可以順利進行,讓人人在策劃及討論當中,都有你的智慧同在,讓我們所統籌的一切,都蒙神悅納,願主祝福啟發課程;
  8. 為到一班青少年人禱告,求上帝使他們有顆受教的心,能在導師帶領下,學到從神而來的智慧,努力學習聖經的教導,親近上帝;
  9. 為香港衝突、打鬥、仇恨事件的發生,求主賜智慧、愛心引導基督徒的見證代禱。


啓發課程祈禱網祈禱文:
親愛的天父上帝,感謝祢道成肉身來到這個世界,更加為了我們的罪,釘身十架、流出寶血,洗淨我們的罪,又給予我們傳福音的大使命、彼此切實相愛的命令、屬靈生命成長,以及教會復興的使命,現在我為到教會舉行的「啓發課程」代禱:
·                     我首先為自己祈禱,我願意在謙卑認罪當中,求聖靈進入我的內心,引領我的心思意念,合乎上帝的旨意、配合教會的事工,將榮耀歸給天父上帝。
·  我為牧師及各位參與「啓發課程」事奉的組長、領詩、招待、總務祈禱,願上帝賜從上而來的智慧能力,完成上主所交托的工作。
· 為安排食物、甜品,塲地工作的弟兄姊妹祈禱,願上帝帶領一切、保守賜福。
· 為前來參加「啓發課程」的弟兄姊妹、朋友;開車接送朋友、家人的眾人祈禱,願聖靈感動、鼓勵,未信主的朋友能將心門打開,邀請主耶穌基督進入內心;回轉的再一次由主耶穌掌管、更新生命;事奉主的同道則對主有更大的愛心、信心,及盼望。
· 為同一時間舉行的青少年活動祈禱,無論是Mini導師/協助的弟兄姊妹,以及前來參加的青少年,都得到聖靈的保守引領,更加親近主耶稣基督。
·  為因特別事情今次未能出席的朋友、弟兄姊妹祈禱,感聖靈繼續施恩引領,不被世界擄去,下一次能夠再次前參加聚會。
·  求主捆綁魔鬼撒旦,不能作破壞「啓發課程」及教會的工作;為當天的交通、天氣,一切都擺上祈禱,求大能的天父、全善的主耶穌基督、更新人生命的聖靈,保守引領。

謹奉我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字祈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929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由高一峰牧師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