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2019年12月5至12月11日祈禱會 - Eliza



祈禱會

日期: 20191251211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liza 準備:
祈禱會經文:
約翰福音1224,1226


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26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代禱事項:
  1. 聖誕節將到求主為我們準備一個 平安喜樂的心迎接主耶穌基督的誕降, 在各項不同的祝誕活動中邀請更多朋友參加;
  2. 為兩位牧者高一峰牧師及 Rev.Judith Stark禱告。求主保守他們有健康、平安和喜樂,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和異象繼續帶領教會;
  3. 為教會弟兄姊妹們靈命成長代求, 求主賜謙卑、受教、追求的心。讓我們都能結出更多屬靈的果子
  4. 為教會復興代禱,求主賜我們信心、愛心及一顆火熱的心
  5. 為弟兄姊妹傳福音的使命代禱求主賜我們聰明智慧及動力將福音的種子傳播出去;
  6. 為離開CMCUC的兄弟姐妹們代禱,求主賜平安、喜樂, 雖然不能一起事奉但願主保守他們的心緊緊跟隨主的腳踪;
  7. 為教會主日學孩童及青少年英語團契代禱,求主引領他們努力學習真理的心,多讀聖經,明白救恩,在主恩典中成長。
  8. 男仕坊年團契明天以嶄新的認識的形式進行 ,將會加入啟發課程元素在其中,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未信主的男仕們接觸到福音, 求主保守這個事工, 能多播出更多福音的種子;
  9. 世界上有很許多苦難,社會動盪不安,也有天災發生,痛失家園。求天父的光照亮他們,使他們有新的盼望和信心,重新建立活潑堅強的生命;
  10. Carrie姊妹禱告, 求主讓她在國內一家團聚,愉快的與家人一起, 享受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11. 特別為區玉貞姐妹禱告,求主保守她的手術一切順利, 手術後身體能很快的康復過來;
  12. 為到Chow Chow的皮膚敏感代禱,求主親自醫治,讓專科醫生盡快找出根源,讓她能夠盡快完全康復;
  13. 為身體有軟弱的屈關慧卿禱告,也為年長的會友歐太、蔣太、陳太、Ilona、吳博士等禱告,求主醫治她們身體疾病,賜平安和信心給她們,每天經歷上帝的慈愛;


謹奉我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字祈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0191212日至1218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llis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