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Christian Hymn Story Sharing 聖詩故事分享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March 20, 2020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 8:00pm
Location 地點在各人家中
主題聖詩故事分享 (高婆婆)
(Christian Hymn Story Sharing)
Host 主領:  Rev. Everest Kao

(希伯來書10:24-25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在嚴峻的的疫情時期 教會需要遵照政府的指示, 暫時不能在教會建築物內有團契的聚會, 但基督的殿其實是建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所以在這一段時間, 迦勒團契的聚會仍然繼續 明天我們仍然有聚會, 但聚會的時間會縮短至1小時, 準時晚上8時開始 地點是在每個團友自己的家中 請各位明天準時八時, 在家中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拿著你的電話打開屬靈加油站群組 到時牧師就會在群組中主領, 大家亦可以在群組當中互動透過文字互相分享。 一起經歷迦勒團契25年來第一次的網上互動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