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2020年4月9至4月15日祈禱會 - Carrie


祈禱會


日期: 202049日至415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Carrie準備:
祈禱會經文: 約翰福音15:1-10
1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2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3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4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6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9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Carrie姊妹的禱文

的阿爸父,新型冠病毒在全球蔓延开来,有多人被感染,有多人死于瘟疫。主啊,求你伸出你大能的手治那些被感染的人。求你加持力量给医务员战胜工作中困,并保的安全。求你科研人早日研出疫苗。在面前,人类显得多么助,主啊,求你恕我的罪,求你怜,求你收回你的怒气。你的怒气是一瞬的,你的慈远长存!耶和的名是值得的。在瘟疫面前,我停止去教,但是我的心是与你相的,我在家里读经祷告,并福音分享家人,和周戚朋友,更多的人得福音的益。就像你的话语说的一,你是葡萄,我是枝子,我过读你的话语,知道你在跟我们说话更多的你的话语,加持你儿女力量,更多的果子,并将荣耀归给在天上的父!以上简单的不完全告奉救主耶的圣名求,阿


代禱事項:
  1. 為各教友在受苦節期間靈修默想操練中,主基督為我們釘十字架, 讓我們以安靜感恩的心一起懷緬主耶穌基督苦路中的經歷, 感謝上帝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2. 為各教友在新冠肺痰嚴峻下,對上主的愛有堅定的信心代禱,世界沒有任何東西能隔絕我們和主耶穌基督的愛
  3. 為新冠肺痰影響下,教會由牧師主領新形式的直播主日崇拜得以順利進行,獻上感恩,願上主賜福帶領日後的主日崇拜;
  4. 為本主日英文早堂新形式的視象主日崇拜交托代禱,願上主繼續賜福引領;
  5. 為迦勒團契上星期五新形式的視象團契聚會得到順利的進行獻上感恩,為日後的團契活動交托禱告,願上主引領拖帶;
  6. 為新冠肺痰世界各地疫情嚴峻祈禱,願上主主權介入、停止災情 、醫治拯救也使人珍惜機會,謙卑反省,及多親近上主;
  7. 為身體軟弱、心靈疲乏的教友、同道代禱;願上帝親自醫治、安慰及帶領;
  8. 為各教友在新冠肺痰嚴峻下,對上主的愛有堅定的信心代禱,世界沒有任何東西能隔絕我們和主耶穌基督的愛
  9. 為我們教會及其他需要外出工作的教友、朋友祈禱,願上帝施恩保護能夠幫助別人、傳揚主愛,又不受感染;特別為 Cynthia rehab team 祈禱,得到上帝的保護及使用;
  10. 在這裏特別為到在患病當中的兄姊妹禱告, 當中包括Sandra的眼疾,Mary的內心不安、Pinky的頑疾、斯明骨折的康服、 Chow Chow的皮膚敏感、在護理院中小婉的先生、Dominic 父親身體軟弱 及很多身體軟弱的教友等,繼續求主醫治及保守, 讓到他們都有健康的身體繼續奔走人生的道路。

謹奉我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字祈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020416日至422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Tracy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