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主題: 經文分享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April  3, 2020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 7:30pm
Location 地點在各人家中(Zoom APP)
  主題: 經文分享 
Host 主領:  Kitty/ David
Lead Singing 領詩: Eliza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Kitty

由於疫情關係,未來的團契都會在網上透過Zoom App進行, 直至另行通知。

經過上次的經驗,大家對Zoom App 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為了更有效的透過網上互相分享, 現在定下一些規則, 以方便大家在今次分享中能夠更投入:

·         請大家準備一兩段經文,分享一下這段經文對你在這段疫情時間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         由於這次是經文分享,假若你們已經選好經文,請星期五前 Whatsapp 給我, 我有時間可以放在PowerPoint中大家看得比較清楚些。
·         由於用Zoom一起發言時會非常嘈吵,大家都聽不清楚, 所以今次分享時要先舉手 等主持叫你名字的時候才開始分享。
·         詩歌分享的時候大家盡量把自己的Microphone 靜音(Mute) 等待詩歌分享完後便可以把Microphone 轉回發聲 (Unmu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