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啟示錄7系列 - 七印 (下)


迦勒團契 Caleb Fellowship

Date 日期: Sept. 17, 2021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pm-9:30pm

Location 地點在各人家中(Zoom App)

Theme 主題啟示錄7系列 - 七印 (下)

Revelation 7 Series - Seven Seals (2)

Host 主持: Solon

Lead Singing 領詩: Nelson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Domini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思考問題:

「啓示録七印」

經文:啓示錄7:1-17 啓示錄 8:1 


引言:上次我們協和敎會迦勒團契講到「啓示録一到第六印」(啓示録第六章),世界末日日頭變黑、滿月血紅、星晨墜落、天地山嶺海島挪移、世人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裏…上帝的得救子民又有什麼事情發生呢?為什麼有啓示録第七章,第七個印揭開前的重要插曲呢?請祈禱、細心思想,然後討論以下問題: 


(1)上文下理第五印和第七印之間的奧秘關係? (啓示錄6:10-11) 


(2)得救的信徒穿上什麼衣服?你穿上了嗎?

得救的信徒額上有什麼印?你有嗎?怎樣才能有?這印又稱為什麼?(得永生的憑證) 


(3)得救信徒的數目是什麼意思?怎樣計算?我們基督徒應該怎樣看聖經中有神學屬靈意義的數字? 


(4)「7:9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和高牧師上主日講「耶穌是羊的門」有什麼關係?他們是誰?你有份嗎?你希望你未信主的家人親友也一起來嗎?那麼,你現在會怎樣做? 


(5)協和教會迦勒團契「啓示録七數目」研經新的一頁,下回精彩預告-「啓示錄8:1-2 

1.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2. 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最後問題:為什麼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這種情形在耶穌基督在世界的時候,什麼時候發生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