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2021年終感恩及倒數 Year-end thanksgiving and countdown

迦勒團契 Caleb Fellowship


Date 日期: Dec. 31, 2021 Friday (星期)

Time 時間: 9:30pm-12:15am

Location 地點: 在各人家中(ZoomApp)

Theme 主題: 2021年終感恩及倒數 

Host 主持: Esther & Carrie

Lead Singing 領詩: Eliza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Carrie


(2021年所有人都希望能早點過去。 這一年被太多的情景擊著,疫情肆掠,經濟不穩,失業率居高不下,個人負債累累,家人、友人天各一方。 有眼淚、有悲傷、有絕望、有失望。 但又能怎麼樣呢? 這些都不能使我們與神隔絕。 雖然我們生活不容易,但是我們依然站立在這裡,依靠祂、信靠祂、事奉衪。 依然平安喜樂的又渡過了一年,這就是神的恩典與祝福。

數算恩典才能看見恩典;喜樂的大小與感恩的多少成正比!  2021即將臨近尾聲,過去的這一年,相信你一定有很多值得感恩的人和事吧! 明晚就讓我們一起數算這一年所經歷到的恩典吧! 可以分五條樹幹分別是:工作、家庭、個人、屬靈、生命“天使”。 願你常記這些溫暖,積蓄為生命的養料,用它們,點燃你的2022年!

這個星期五是迦勒團契2021年最後一次聚會 , 也是一次跨年的聚會 , 聚會改在晚上9時半開始至凌晨12時15分左右結束。 請大家在星期五的晚上,記得預留時間邀請朋友家人一同參加, 並且分享一下耶穌基督在你及家人過去一年中的恩典,分享祂如何帶領你在這艱難的時刻中渡過困境, 分享一下耶穌的恩典如何夠你用。 分享就是一種愛耶穌的表達,分享見證主基督恩典的同時,也能藉著你的分享去鼓舞眾弟兄姐妹渡過困境! 希望星期五晚上會見到你的出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