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每週靈修 - 盼望的靈



盼望的靈

【每早晨都是新的】我認為最叫人同情的殘障者是美國的海倫·克勒女士(Helen Keller),也可以說她是天下第一奇女子。她因病於生下十個月便成為瞎聾,不久也啞了!從此她便生活在黑暗中,與世完全隔絕。六歲時有位慈愛的老師安·沙利文來教她寫字。第一天老師帶她到溪水邊,將其手浸在冰冷的水裡,教她這就是水。當然每教一字必須付上很多時間,很大耐心,因全靠她臉、手、腳皮膚的感觸。她常半夜醒過來,問自己說:現在幾更天了?今天我又會學到新的字。後來她竟讀畢大學,並出版好幾本書。她說,每一天對我都是新的(哀三:23)。她活了八十八年,沒有一天是空白的。想到我們健壯的人豈不更當珍惜每一天,在上帝所交給我們的田地上耕耘結果。


• 主─耶和華啊,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詩篇71章5節 )
•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15章13節)
• 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詩篇147章11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