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2013年10月31日祈禱會 - Kitty


祈禱會
日期:20131031(星期四)
時間:10:00PM
地點:各人自已家中(請找一安靜的小空間)
形式:同一時間,同一主題,不同地點,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Kitty 準備:

祈禱會經文:路加福音 15:3-10

3 耶穌就用比喻說:
4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
5 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裡,
6 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罷!
7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8 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若失落一塊,豈不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著麼?
9 找著了,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罷!
10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新的代禱事項:
  1. 為到兩位牧師和家人禱告,求神賜給他們有健康身體和融洽的家庭生活,能帶領各教友為教會作更多的事奉;
  2. 為到將舉行的聖詩音樂會代禱,希望當晚有更多的人能夠參加,共渡過一個充滿聖樂的晚上;
  3. 為到即將返港的 Pat Ivan 代禱,求神給予他們有一個平安及愉快的旅程;
  4. 為到即將回港探望媽媽的Brenda代禱,求神為Brenda 媽媽開路,在病情還未轉差前,能決志成為基督徒;
  5. 為到正在遇上挑戰的家庭代禱,求神不斷的施恩給他們,在徬徨中,知道神永不撇下他們,每天都保守帶領著他們跨過大大小小的難關;
  6. 為到小娜和David Bubble Tea Shop 感恩,能成為周邊的一個傳播福音平台;
  7. 為到還在港的Sandra 代禱,希望她能早日平安返回Caleb 的大家庭,繼續為主奔跑,作更多的事奉;
  8. 為到剛返港的碧華代禱, 希望在她身上播下的種子,有天能成長為幼苗;
  9. 為到返港短暫探親的Rebecca 代禱,求神保守她有一個平安及愉快的旅程;
  10. 為到Bonnie Kitty的公司代禱,希望在人事變動能盡快完成。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各弟兄姊妹能有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以至能彼此扶持幫助代禱;
  2. 為到中、英文堂的事工發展代禱,求主保守衆教友都有一個合一的心,為教會發展一起同心協力,讓更多人可以到教會,得到接受福音的機會;
  3. 為迦勒團契代禱感恩,願每位弟兄姊妹健康,大家互助互勉,諒解包容,主愛維;
  4. 為工作繁忙的牧師代禱,求主保守他們身體健康,有智慧和技巧,觸摸到人心靈的需要,能帶領教會福音事工的推進;
  5. 為到Caleb團契衆弟兄姊妹及其家人成員禱告,又為海外工作的家人禱告,有主保守;
  6. 為團契內各弟兄姊妹伉儷祈禱,求天父引領建立合神心意的基督化家庭。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17(星期四)晚上十時正,在各人家中舉行, Brenda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