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屬靈加油站"群組使用規則:

"屬靈加油站"顧名思義,是一個幫助大家一起屬靈生命成長的地方。希望藉著這個Whatsapp的互動群組,讓到迦勒團契的弟兄姊妹每日在屬靈生命中都可以相互鼓勵,互相支持,共同在主內一起成長。

所有固定參加迦勒團契的弟兄姊妹,經團契職員會同意後,都會被獲邀請參加。

為保持此群組內容的質量,以下規則是此群組的使用規則,請各位團員遵守。團契職員會按情況需要,有權修改以下規則,並刪除不合適的內容及取消不遵守群組規則的團員使用權。

群組使用規則:
  1. 歡迎將自已每天的靈修心得、詩歌及經文分享
  2. 歡迎大家分 享其他基督教網站及渠道的正面訊息 (最好把訊息來源也貼上)
  3. 歡迎大家分享緊急的代禱事項 (一般的代禱事項可每星期二前電郵給團長放在每週代禱事項中)
  4. 團長張貼需要大家即時(互動)回應的團契活動及訊息,例如團契活動的交通安排等...
  5. 分享各位歡樂的生活照片 (但不宜太多)
  6. 所有的分享切記要簡短及扼要,儘量節省各人閱讀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