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2013年12月12日祈禱會 - Rebecca


祈禱會

日期:20131212(星期四)
時間:10:00PM
地點:各人自已家中(請找一安靜的小空間)
形式:同一時間,同一主題,不同地點,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becca 準備:
主題:靠主繼續剛強(回應團契今年的主題:靠主剛強)
經文:
哈該書2:1-5
七月二十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
你要曉諭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的百姓,說:
你們中間存留的,有誰見過這殿從前的榮耀呢?現在你們看著如何?豈不在眼中看如無有麼?
耶和華說:所羅巴伯啊,雖然如此,你當剛強!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啊,你也當剛強!這地的百姓,你們都當剛強作工,因為我與你們同在。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這是照著你們出埃及我與你們立約的話。那時,我的靈住在你們中間,你們不要懼怕。

詩篇37:7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詩篇46:1-3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
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細拉)

詩篇59:16-17

16 但我要歌頌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因為你作過我的高臺,在我急難的日子作過我的避難所。
17 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頌你;因為神是我的高臺,是賜恩與我的神。

 

詩篇138:3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詩篇139:10


10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分享:
我們要靠主剛強。2013又差不多完結了,回望過去一年的日子,有很多意料不到的事情發生,或有人生計畫的轉變、或有為前景不明朗而憂慮、又或遇到生活上種種的困難,人生就像天氣一樣變幻無常,當我們遇見困境時,我們知道上帝就是我們支取力量及在黑暗中的明燈。祂堅定我們的信心,衪的話語剛強我們的軟弱,使我們能繼續奔走人生的道路。當我們學會緊緊地依靠上帝,沒有重擔是不能背負的。盼望大家來年繼續「靠主剛強」,並且常懷感恩的心喜樂地過每一天,這是上帝所喜悅的。

新的代禱事項:

  1. 求上帝繼續帶領青年事工的發展,為教會準備一位適合又有領導才能的青年導師,在主內忠心事奉,能帶領教會的青年人發展青年事工及藉著團契活動吸引更多非基督徒青年接受福音;
  2. IvanPatSandra代禱,求主賜給他們在香港旅程中有平安快樂及有主的拖帶;又感謝上帝保守帶領高牧師及素素平安回到溫哥華,繼續為到教會的事工努力;
  3. 求主保守Sandra在至親離世的這一段日子中,心情回復平靜,保持身體健康,繼續積極面對人生,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4. 為到Chow Kitty & Bonnie工作代禱,求主為他們開路,解決工作上的困難,在公司搬遷事宜上一切順利;
  5. Shirley一家禱告,求主賜給她信心、力量、健康及智慧去應付生活上的種種困難及壓力,繼續靠主剛強,快快樂樂的在教會中作光作鹽;
  6. Brenda一家代禱,求主加添她力量及信心,使她在面對工作的安排及母親健康的擔子上不覺沉重。並繼續為伯友的健康及信仰代禱;
  7. David及小娜一家禱告,求主賜他們身體健康及有足夠精神應付工作、店舖及教會的事奉;
  8. Rebecca身體健康和靈命増長而祈禱,求上帝保守她有健康的身體,繼續學習神的話語,為多事奉作準備;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願主保守我們眾信徒有一夥合一的心,同心合意作主所喜悅的聖工;
  2. 為教會各事工代禱,願主賜智慧及火熱的心給各小組圑契的領導者,讓他們更有信心面對前面的道路,使主工更容易推行;
  3. 為各弟兄姊妹能有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以至能彼此扶持幫助代禱;
  4. 為到中、英文堂的事工發展代禱,求主保守衆教友都有一個合一的心,為教會發展一起同心協力,讓更多人可以到教會,得到接受福音的機會;
  5. 為迦勒團契代禱感恩,願每位弟兄姊妹健康,大家互助互勉,諒解包容,主愛維;
  6. 為工作繁忙的牧師代禱,求主保守他們身體健康,有智慧和技巧,觸摸到人心靈的需要,能帶領教會福音事工的推進;
  7. 為到Caleb團契衆弟兄姊妹及其家人成員禱告,又為海外工作的家人禱告,有主保守;
  8. 為團契內各弟兄姊妹伉儷祈禱,求天父引領建立合神心意的基督化家庭。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219(星期四)晚上十時正,在各人家中舉行, Solon 準備祈禱會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