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2013年10月17日 祈禱會內容 - Stephen

祈禱會
日期:20131017(星期四)
時間:10:00PM
地點:各人自已家中(請找一安靜的小空間)
形式:同一時間,同一主題,不同地點,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tephen 準備:
祈禱會經文:以弗所書 5:1-33
1 所以,你們該效法神,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
2 也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神。
3 至於淫亂並一切污穢,或是貪婪,在你們中間連題都不可,方合聖徒的體統。
4 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總要說感謝的話。
5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6 不要被人虛浮的話欺哄;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7 所以,你們不要與他們同夥。
8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
9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10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11 那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
12 因為他們暗中所行的,就是題起來也是可恥的。
13 凡事受了責備,就被光顯明出來,因為一切能顯明的就是光。
14 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15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
16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17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21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22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23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24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25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26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27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28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29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
30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有古卷在此有:就是他的骨他的肉)。
31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32 這是極大的奧祕,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33 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
新的代禱事項:
  1. 為到週末黃飛然老師的追思禮拜代禱,讓當日的所有安排的事項能夠順利進行。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願主安慰他的親友及家人
  2. 為到Shirley 的家庭代禱,願主親自看顧和帶領她的決定。讓她有個平靜安穩的內心,無論將來的路是怎樣,主已經安排好一切,只要定睛仰望我們可信靠的耶和華,彩虹的約定必臨到你心中,願主賜恩福給她們一家
  3. 為到George 的妹妹碧華代禱,願主看顧她在溫哥華這段日子裡都有平安喜樂,願主帶領她安全返回香港,希望她和她的家人都可以成為主羊圈裡的羊,一同去承受那美好的福份
  4. 為到小娜和David一家的777bubbletea店代禱,願主賜力量和心力去做好主所賜的美好產業,願主恩上加恩,力上加力,願主常與他們同在。常要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豐盛恩典必添加與你,願主祝福你們
  5. 為到在遠方的Sandra 代禱,願主看守她母親的健康,讓她可安心回到團契大家庭,願主祝福她的家庭,願她早日歸回溫哥華
  6. 為到高婆婆的身體代禱,她是耶和華的好僕人,願主看顧她在香港的生活及遊玩的時候,願主托帶賜恩,讓她有健康和智慧去繼續唱出美麗的詩歌,繼續榮耀頌讚你
  7. 為到青少年樂團的新學年代禱。願主看顧Herbert 在帶領教導的時候,都是靠主得力,得力在乎平靜安穩。願主托帶引領未來的新力量,將來可以成為合神所用的器皿,向著主的標竿直跑,榮神益人。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各弟兄姊妹能有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以至能彼此扶持幫助代禱;
  2. 為到中、英文堂的事工發展代禱,求主保守衆教友都有一個合一的心,為教會發展一起同心協力,讓更多人可以到教會,得到接受福音的機會;
  3. 為迦勒團契代禱感恩,願每位弟兄姊妹健康,大家互助互勉,諒解包容,主愛維;
  4. 為工作繁忙的牧師代禱,求主保守他們身體健康,有智慧和技巧,觸摸到人心靈的需要,能帶領教會福音事工的推進;
  5. 為到Caleb團契衆弟兄姊妹及其家人成員禱告,又為海外工作的家人禱告,有主保守;
  6. 為團契內各弟兄姊妹伉儷祈禱,求天父引領建立合神心意的基督化家庭。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027(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 Rev. Kao準備祈禱會內容。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團契週會 (Oct. 18, 2013) - 羊洋得意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Oct. 18, 2013 (星期五)
Theme 主題羊洋得意
Time 時間晚餐8:00開始
(歡迎所有弟兄姊妹645回來幫忙)
Location 地點: CMCUC 副堂
Fee 費用未定 (遲些公佈)
Program 
內容補祝感恩節晚餐、唱詩及感恩分享
Host 主持: Solon
Lead Singing 領詩: Solon
Sharing 分享: Shirley
菜單
焗羊架
雞卷
意大利粉
芝士蛋糕
.......
(為方便準備食物,請各家庭在星期三晚前向Brenda報參加人數。Brenda: chan.brenda@yahoo.ca/ text: 604-726-02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MCUC Youth Band 協和青少年樂團

8:00pm - 9:30pm (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