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2018年5月3至5月9日祈禱會 - David


祈禱會

日期:20185359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David 準備:
祈禱會經文:  
經文反思希伯來書第6:1-2
基本的教導對所有信徒都是十分重要,但我們不能只停留在道理的開端,我們要超越基本的教導,對信仰有更深的了解。成熟的基督徒應用基督的信仰來教導初信者,並要把所學習的教導從行為中實踐出來,用行為用生命去影響生命。

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

代禱事項:
  1. 為到在512616日將會舉辦的認罪悔改聆聽上帝呼召的日營禱告,願聖靈帶領整個籌備工作,感動弟兄姊妹一同參加。希望各位弟姊妹代禱及邀請教友一同參加,更新自己的屬靈生命,在牧師帶領下屬靈生命得到更新成長,並且帶來整個教會的屬靈復興及興旺;
  2. 求上帝保守迦勒團契與溫哥華短宣中心合辦的傳福音系列工作坊,願意教會中的同道,都能踴躍參加及學習如何有方法及有効率的傳福音, 用最簡單的方法把福音傳給我們身邊的朋友及親人;
  3. 為到在以色列及約旦的基督徒及猶太人禱告,祈求上帝帶領他們更早認識主耶穌基督就是他們一直期待的彌賽亞,求主繼續保守在中東國家的基督徒免受伊斯蘭極端組織的迫害;
  4. 為到教會的青少年事工發展祈禱,求神特別保守我們可以推動新一季的青少年樂團及合唱團計劃, 並且在今年夏季舉行青少年的音樂營代禱,願神祝福保守Herbert 及所有相關的弟兄姊妹都有同樣的呼召, 因為唯有聖靈的引領方能成事;
  5. 求慈愛的天父,祝福及帶領教會,現在雖然缺少財力及人力資源, 求天父扶持及看顧,加強眾會友信心,滿有信心和力量,互相共勉,相信主的引導,引領同心為主作工;
  6. 現因行政秘書離職,暫未有人補上,很多事務由高牧師擔當,求天父賜高牧師有足夠的體力和強健的身體應付繁忙的工作,求主保守高牧師有喜樂和平安;
  7. 為到一班主日學的小朋友代禱,  求主幫助同學們有顆飢渴慕義的心追求上帝的話語;
  8. 為到Ellis尋求新的工作代禱,求主讓他有健康的體魄,在事奉丶工作及家庭時間分配上取得平衡,可以繼續固定參加團契及星期日返崇拜唱詩班;
  9. 為到一班弟兄弟姊在神學課程有上帝的帶領明白課中的要訣以及懂得作時間的分配;
  10. 為到一班在患病中身體軟弱的教友 的教友代禱,  陳招慧嫻, Ilona, 蔣醫生吳博士鄭太等等,求上帝親自醫治各人;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510日至516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olon 準備祈禱會內容。


2018年4月29日祈禱會 - Rev. Everest Kao


主題:與耶穌契合

日期: 2018128(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半
地點教會小禮堂
形式今次祈禱會使用新形式進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v. Everest Kao 準備:

1)詩歌1:神是愛
2)牧師領禱:
3)離開主不知道是奴僕:(解開以前奴僕的 毒契: 你有甚麼毒契/仇恨/𣕧鎖要解開?)
33. 他們回答說:我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從來沒有作過誰的奴僕,你怎麼說:你們必得自由呢?
4)離開主不能常常遵守主的道:(與耶穌的建立親密關係:交通團契:你與主耶穌基督建立親密關係的計劃是? )
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5)詩歌2: 每天的禱告-盛曉玖
6)「與主契合」使你得自由 Set Free 可以使到你的生命:(與耶穌盟誓立約「契約」 :你與主耶穌要立約的是? )
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7) 祈禱;
·       為中英文堂牧師祈禱;
·       為各堂會委員及各小組負責人祈禱;
·       為教會「與耶穌契合」及「多結果子」退修日營祈禱
(8)    詩歌3:復興從我開始
9) 分組分享
·       為經文中上帝對你的説話、提醒、啓示祈禱;
·       彼此代禱;

10)牧師領禱結束:

查經 - 基督徒的生活原則


迦勒團契
Theme 主題小組經系列:
查經 - 基督徒的生活原則
Date 日期: May 4, 2018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詩歌分享: Brenda
高牧師 (初信組
Stephen (基礎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請各位團友準時晚上7:30前到達
· 若自已有聖經,請帶自己的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