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啓發課程查經(一) 耶穌是誰

迦勒團契

Theme 主題: 啓發課程查經()
耶穌是誰
Date 日期: June 23, 2017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Host 主持: 高一峰牧師
Lead Singing 領詩 音樂
查經小組組長: Kitty (粵語組),David (國語組) 

·  教會開門時間: 晚上7:15 (19街側門)。
·  請帶自己的聖經。

·  經文內容約翰福音14:1-15,請大家這兩天有空先看一看。

2017年6月25日祈禱會 - Rev. Everest Kao


祈禱會

日期: 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2時半
地點: 教會小禮堂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v. Everest Kao 準備:
祈禱會經文:以弗所書6:10-20
6:10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6:11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6:12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兩爭戰原文都作摔跤 
6:13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6:14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6:15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豫備走路的鞋穿在上。
6:16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6:17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6:18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6:19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6:20(我為這福音的奧秘,作了帶鎖鍊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祈禱事項
  1. 願意我們都學習做一個忠心又良善的管家,成為順服主、合神心意的器皿;
  2. 為到牧師和家人代禱,求上帝給予他和家人有健康的魄和喜樂的心情,繼續帶領各教友有合一的心,向着協和教會;
  3. 求上帝繼續保守教會的團契穩定健康的發展,推動教會成為一個禱告、查經的教會;
  4. 為教會青年事工代禱,求主帶領希望兩位牧師一起訂定長遠發展方向,讓教會的青少年能得到很好的牧養
  5. 為新一屆啓發課程的準備工作代禱,願各新舊組長、工作人員都能將身心靈擺上,被主大大的使用;又為著中英文堂能在啓發課程中能緊密配合、彼此扶持代禱
  6. 為迦勒團契8月4-6日迦勒團契夏令退修會,主題: 聆聽、回應上帝的呼召;希望主能幫助我們邀請更多朋友一起參加,親近上帝;
  7. 為教會中英文堂能有更多的敎會熱心事奉的教友,能一起參加10月27-30 Winnipeg舉行的教會更新退修會代禱;
  8. 為迦勒團契今年8月初舉辦暑期退修營及9月至12初舉辦新一期發課程, 需要籌募經費$4500, 將於下星期日崇拜前後舉行甜品義賣籌款活動代禱,願主保守引領;
  9. 為主日學在暑期推出的新課程:「聖地放大鏡」得到上帝賜福、各老師、家長、主日學學生投入參與代禱;
  10. 為到回國探親的Esther祈禱。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6月29日至7月5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Brenda 準備祈禱會內容。